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汪明荃结婚 > 新闻动态

花甲汪明荃罗家英成家 婚后淡出娱乐圈(图)

  晨报综合消息 前天,61岁的汪明荃和63岁的罗家英通过香港TVB电视台对外公布婚讯,相恋20年的二人本月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注册结婚。

  汪明荃前天通过TVB发布简单喜讯,同时公布了一张结婚照。
据称她与罗家英目前正在美国享受假期,不想受到任何骚扰,等到5月中旬回香港后会接受外界的祝福和媒体访问。TVB高层乐易玲还表示等他们回来TVB会为他们庆祝。有传言称汪明荃婚后会淡出演艺圈,对此TVB高层曾醒明予以否认,称她5月底将拍摄新剧《女王的教室(暂名)》,工作不会停。

  汪明荃、罗家英两人的婚讯让人颇为意外。二人于1988年合演粤剧相识相恋,此前汪明荃曾和一位服装商人有过一段长达15年的婚姻,和主持搭档何守信也曾传过绯闻。汪、罗相恋20年,从1997年开始,罗家英曾四度求婚,但都没有成功。汪、罗二人先后于2002年及2005年分别患上乳癌及肝癌,但他们在对方患病期间不离不弃,感情日益深厚。上个月,罗家英在出演舞台剧时再次上演“求婚”戏码,汪明荃当称“没有心理准备”,还表示“在同一屋檐下生活要牺牲很多东西,与其破坏感情不如维持现状”。而不到一个月,汪明荃的“心理准备”就做好了。有消息称,两人其实早有结婚计划,借5月1日到美国商演的机会完成了“人生大事”。(王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明荃 | 罗家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