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你到底要什么》胡可变身女工 住筒子楼受气

  由王亚楠、陈刚、胡可主演的电视剧《你到底要什么》目前正在古都西安紧张拍摄,胡可在该剧中第一次出演一位女工。拍摄现场一直紧张有序,但前两天还喜气洋洋地拍摄婚礼场景的陈刚和胡可没过几天,便深陷“危机”。药厂追究停电事件的责任,将吴鸿影(胡可饰)裁员。吴鸿影情绪低落!加之筒子楼拥挤的生活条件,吴鸿影经常和邻里发生摩擦。王镐京(陈刚饰)夹在中间两头劝解。吴鸿影将要去深圳的想法告诉王镐京,王镐京坚决反对。两人为此争吵,最终吴鸿影说服王镐京,独身前往深圳……

胡可陈刚结婚照
胡可陈刚结婚照

  有“民国女子专业户”之称的胡可,在该剧中,以现代成功女性形象示人,扮相清新、脱俗。一改胡可在《京华烟云》中所扮演的牛素云给观众留下的刁蛮、泼辣的形象。胡可表示,对古都西安向往已久,这次能来西安拍戏更是开心不已。胡可和剧组其他演员一有时间就去寻找最有特色的西安小吃。但由于拍摄紧张,西安的兵马俑、大小雁塔、陕西历史博物馆等著名景点胡可还没有时间去观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 吴鸿影 | 陈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