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神秘男孩”重回娱乐圈 曾上央视春晚演出(图)

  从小虎队到F4,娱乐圈的分分合合似乎成为了永恒不变的规律,在旁人的冷眼旁观下也显得稀松平常。然而一支成军近10年,从娱乐圈转战商业战场的男孩组合“神秘男孩”(XBOY)却让人看到了新的可能性。

  近日,沪上时尚地段长乐路富民路口,一家风格复古奢华的酒吧88酒吧隆重开业。开业当天,宾客云集人来人往,一位外形精干的男士始终笑脸迎人,与每一个人问候寒暄,他就是这个酒吧的幕后投资者——搜浩娱乐华东区总裁黄镇锋。
9年前,被人唤作小黑的黄镇锋与其他四人小志、小捷、小冰、叉烧包一起,以男孩团体神秘男孩的身份,拿下了上海亚洲青年音乐节比赛的冠军。9年后,同样是他们5个,华丽变身成了88酒吧品牌的几员悍将,掌控着这个在全国拥有十几家分店的酒吧集团。

  偶像组合转战商场

  神秘男孩的经历不一般。在黄镇锋的述说下,这支冠军团体的陈年旧事统统浮出水面。原来,神秘男孩是当年名噪一时的青春美少女组合的师弟,当年公司得流行乐坛风气之先,将五人送去韩国密训,回国之后,外形颇佳的团体充分发挥“中式韩流”的特点,一下子在各个场合之中受到了关注。不仅仅是上海亚洲青年音乐节,2001年的央视春晚,神秘男孩还与青春美少女一起,作为开场嘉宾做了其至今难忘的演出。

  如果5个男孩子的故事就此结束,神秘男孩便不能被称为传奇。娱乐圈短暂的辉煌后,由于公司经营加上团体转型等问题,神秘男孩淡出娱乐圈,谋求转变。5人出人意料地靠着当艺人积累的90万元在南宁起步,涉足酒吧业。黄镇锋表示,事业刚起步的时候什么都不懂,如何与人打交道,如何控制成本都是问题,硬是靠着一股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的信念,五兄弟挺了过来,也挺到了事业走上正轨的一天。难道这其中没有过纠纷?黄镇锋的回答很简单:宽容。

  拓展事业再回娱乐圈

  如今,投资2000万元的上海88酒吧开启了五兄弟事业的新起点。对于他们来说,无论是刘嘉玲的MUSE,还是其他沪上的热门酒吧,都不能算作竞争对手。

  “我们只是追求错位经营,2000万的投资在上海只能算是中型规模,但88酒吧有它自己的特点。上海的酒吧多放电子音乐,但88会有更多的R&B、HIP-HOP,节奏稍慢,也让人更加舒适,而且我们的酒吧环境是完全健康的。”黄镇锋表示,酒吧业只是他们五兄弟事业的一部分,事实上,他们从来没有放弃进军娱乐圈的打算。

  据悉,五兄弟已经在北京开设了一家唱片公司,在香港开设了一家电影公司, 10年后,他们要重新杀回老本行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镇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