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是老板》热播 王雅捷姜武上演情感纠葛

《我是老板》海报
《我是老板》海报

  生活日报5月5日报道 由郑晓龙导演,姜武主演的都市小人物电视剧《我是老板》(原名《老板马一明》)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剧中出演重要角色泼辣女房东的王雅捷,是第一次出演喜剧类型的电视剧,“我这次出演最大的感悟就是,演喜剧要比演一般的戏更要认真,越认真看得人越觉得可乐。当初接下这部戏,也看中它的都市轻喜剧风格。”说到自己在剧中的角色,王雅捷表示,“女房东这样的人物我在生活中没怎么遇到过,而且在这部喜剧片中饰演的是挺悲的角色,而不是喜剧的,所以演的时候感觉还不是很适应,幸好导演给予了很多帮助。”王雅捷坦言,这次拍摄对她来说是一次很不同的经历。

  和王雅捷一样,在拍《我是老板》之前,姜武刚刚拍完另外一部戏,中间都没有好好休息过。“我是边拍边研究角色,因为想有自己的突破,跟我搭戏的人可能压力更大。”在《我是老板》中,姜武扮演的小老板“马一明”不仅遭遇创业困惑与艰辛,在情感上也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挣扎与考验:泼辣风情女房东,“80后”豪放女,朴素结发妻……观众们都好奇“马一明”究竟爱着哪一位?“这个要请观众来定。其实小人物的情感世界也很丰富,我很享受在剧中和三个女性的周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姜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