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媒体曝贾静雯炒作被识破 知情者均冷眼旁观

  精心设计 争女剧人生如戏

  如此戏剧化、爆炸性的发展,果然吸引多数媒体聚焦报道,整版的泪人儿相片,大得近乎夸张,登上《苹果日报》头版,更占据接下来连续十多天的影剧新闻头条。而梧桐妹也在隔天就被读者越洋爆料:“看到梧桐妹了,在加拿大温哥华与父亲在一起”。

  贾静雯对这项消息积极响应, 找了律师准备越洋打争监护权的官司,摆明了不惜与夫家撕破脸,接着孙志浩、贾静雯双方亲友分别出面爆料指控对方不是,以往丑事一一被掀开,双方头破血流,一发不可收拾。

  先是孙志浩的舅舅刘正中,以孙家发言人身份发表声明,文稿内揭开孙家给贾静雯一笔500万元、每月再给10万元的巨款,四年多婚姻生活贾在上海家中住不超过五分之一时间、在南京拍戏时贾静雯发生了“不堪的事情”等等,六大项的罪状拳拳到肉。

  而久未出现在镜头前的艺人周丹薇也现身指控,说贾静雯3年前曾经侵入孙家,绑住保姆,强行带走梧桐妹;孙志浩的“干妹妹”、化名瑶瑶的女子也在自己的blog上贴文:“假小姐,请不要再演了”,这些凭空冒出来的反驳,似乎一夕间猪羊变色,让人搞不清楚哪边是好人坏人。

  与贾静雯站在同一线的干爹吴敦,虽然也跳出来指责孙志浩在外花天酒地,还时常酒后家暴,贾静雯握有多张验伤单,但吴敦众所皆知的竹联帮大佬形象,外界一般认为并未帮贾静雯加分。

  读者们渐渐发现,贾静雯虽然记者会一役“首战告捷”,却在接下来的议题战中屈居劣势。原因不是孙家出手精准,而是贾静雯破绽太多,自显败象。

  先是传出贾静雯即将接拍的名制作人杨佩佩新戏《侬本多情》,这场飙泪寻女记者会,理所当然被怀疑是为了造势做的宣传;接着又传出有出版社看上她创造话题的功力,要与她签下自传合约,出版社业者说:“光以她前半生从小演员蹿起、嫁入豪门的心酸故事,洋洋洒洒可以写10万字,至少有卖20000本的实力!”

  好事的记者还挖到有电视台与她接触,要她接棒当红节目《王牌鉴定团》的主持人。这波造势所创造的“商机”林林总总加起来,高达1400万台币!

  最诡异的是,原来《侬本多情》的剧本里,饰演女主角的贾静雯也在戏中与夫家不合,离婚后有一场夺女的戏码,而戏里的男主角,竟然就是先前与贾静雯传出绯闻的旧爱──马景涛。

  钟情演艺事业被公公婆婆嫌恶,已是难以化解的大事,贾静雯不顾一切接下这部戏,不但摆明了挑战夫家决裂底限,戏里高度雷同的情节,也把夫家颜面置于不顾,让外界实在不看好这段婚姻的。

  招式用老 知情者均冷眼旁观

  接下来的发展是,贾静雯得到孙家正面响应,允许她与梧桐妹见面,于是她匆匆打包,想尽办法闪躲媒体跑到洛杉矶,在媒体紧追不舍下见到了梧桐妹。

  但真正令人跌破眼镜的还在后头。

  “这么大的事情,贾静雯演不了的,但很难保证这里面没有表演的成分”,一名电视台年轻女记者轻蔑地说着,另一名报纸女记者也强调:“从以前到现在,她就是有事没事会放假消息炒新闻的那种人,这事件依我猜四六开,至少四成是作秀!”

  读者很难想象,如此真情流露的生母争女故事,采访记者们竟是抱持着冷眼旁观的态度,原来关键在于贾静雯以前常常恶搞的假新闻,现在将要饱尝苦果。

  以往跑过贾静雯新闻的记者,莫不对贾静雯恶搞炒新闻的功力俯首称臣:“明明就是她们婚姻有问题,吵架吵得都快要离婚了,她偏偏可以丢出几张模糊的照片,给她有私交的某报记者当独家,说是她们全家一同出游和乐融融。”

  在竞争激烈的台北新闻圈,有人独家就表示其它人会被长官责难,这种炒作新闻的把戏搞久了,几乎把所有娱乐圈的记者给得罪光,也难怪贾静雯会如此不得人缘。

  但实际说起来,这也应算贾静雯的人格特质之一。与贾静雯曾经共事过的一名工作人员就说,她在怀孕生女的那段期间,因孙志浩传绯闻,几乎天天上报,让贾静雯不禁抱怨:“好烦喔,可不可以不要再写我的事了!”但隔一阵子新闻淡了,她又担心地问工作人员:“好久没有我的新闻了,我是不是不红了?”

  这些反反复复、真真假假的事件,让记者打了许多预防针,对她的新闻总是抱持着怀疑的态度。这回争女事件亦复如此,而且事后证明,似乎记者们的怀疑,是有道理的。

  就在贾静雯扬言放弃婚姻的话语刚落,4月20日,侨居美国洛杉矶的华人公民女记者Carol目击,贾静雯、梧桐妹与孙志浩一家三口开开心心地在百货公司逛街购物,Carol当场拿出手机连拍数张照片,并迅速在Wenews的网站上发表新闻,消息一出,引起轩然大波,让人强烈怀疑整个争女事件根本就是一场戏。

  照片中虽然人物略为模糊没拍到正面,但三人的身高、体型等特征均十分相符,特别是女子身上背着蓝白相间的大型侧背包,与入境美国时贾静雯身上那只背包吻合。

  镜头前后夫妻互动的落差实在太大!整个事件到此,似乎已经成为一出快要演不下去的烂戏。

  记者受磨难 同为女性则多力挺

  一群跟到美国跑贾静雯争女新闻的台湾记者,先是与她在机场大玩捉迷藏,接着记者们守在她下榻的旅馆空等三天,动辄遭饭店警卫驱赶不说,不但没拍到母女团圆的重要画面,还被不领薪水的公民记者给夺去该有的业绩,一切磨难只能往肚里吞。

  也不是没人对贾静雯施援手。前资深娱乐新闻记者陈安仪,刚好认识争女的双方,她在自己的blog里,写下这样一段内心挣扎:“爱名利?爱金钱?爱女儿?如果五年不到五分之一的时间在家,就是个坏妈妈,那全台湾有无以计数的坏爸爸??”

  对于贾静雯在夫家的遭遇,另一名资深娱乐记者吕文婉也在电视节目上声援,当主持人问到贾静雯曾经传出向夫家下跪,也是人妻的吕文婉惊爆:“其实,为了平息公公的怒气,我也跟夫家下跪过。”

  演艺消息权威、自由时报资深记者许圣梅表示,从贾静雯穷苦的出身来看,她是个极度缺乏关爱,十分命苦的女子,对于至亲的家人,包括罹癌的母亲与亲生的梧桐妹,则是她的“死穴”,许圣梅强调她所了解的贾静雯:“谁要是碰到这个死穴,她就跟你拼了!”

  23日回到上海准备新戏拍摄工作,贾静雯争女风波似乎告一段落,记者追问她会不会离婚?会不会为了梧桐妹监护权把官司打到底?她淡淡回答:“请给我们一点时间”,仿佛船过水无痕。

  至少可以确定的事情是,贾静雯跟梧桐妹的知名度已经水涨船高,新戏《侬本多情》也未演先轰动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