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前妻回家》热播 陈瑾戏里婚变戏外单身(图)

  由实力派演员陈瑾主演的家庭伦理电视剧《前妻回家》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因诠释了一种全新的婚姻情感问题在观众中产生了强烈共鸣,不但重新掀起了一股家庭伦理题材电视剧收视热潮,也让该剧女主角陈瑾继《满城尽带黄金甲》、《生死十七天》、《张礼红的现代生活》等影视剧后再度走进观众视线。

  电视剧《前妻回家》围绕着陈瑾和张嘉译饰演的一对离婚夫妻展开。剧中,陈瑾首次扮演了一个离婚5年后身患绝症的女人,临终前她带着自己收养的孩子从外地回来,并寄希望于把这个孩子托付给已准备与别人再婚的前夫。
这一出“有预谋、有策略”的托孤行动,打乱了包括前夫女友和养子等四个人的情感生活,看似无理取闹、实则感人至深。由陈瑾扮演的“前妻”韩青,是一个“心机很重”且强势的女人,为了自己的“儿子”付出了人生最后的情感,陈瑾说:“韩青是一个受人同情的角色,虽然常常自作主张,但她有着中国人认同的善良、坚强和忍让。”

  在剧中,陈瑾和张嘉译的见面就像火星撞地球,时刻都在争吵。张嘉译表示,自己都吵怕了。而回忆起拍戏时的情形,陈瑾则满面胜利的表情:“在吵架的功夫上女人通常都是略胜一筹,虽然我平时不会吵架,然而一到那个意境,我就自然而然找到感觉了,难道这就是女人与生俱来的天赋?”有趣的是,陈瑾表示身为山东人在与“老陕”张嘉译一起工作的日子里,差点被同化了,连腔调都吵出了陕西味。

  陈瑾是公认的实力派演员,这些年接拍了不少以婚姻题材为主的电视剧,这势必让陈瑾的感情生活再次受到公众的关注。陈瑾合作过的大牌男星众多,包括陈宝国、陈道明,更与作为同一公司旗下的丁勇岱五次牵手“银幕夫妻”,可无一传出绯闻。对于婚姻,至今单身的陈瑾说:“我只是随性的成长和生活,我对婚姻没有什么太刻意的要求,它是一种机缘。我不会对独身或者对婚姻有什么成见,任何事物都有好有坏,我不会把任何事情都理想化或者妖魔化。”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