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杂志刊登女星被虐照 总编辑被改判实时入狱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东周刊》前总编辑蒙汉明因发布女星受虐照片被判缓刑,律政司不服上诉,蒙5日早被改判实时入狱5个月。

  律政司原申请加刑至实时入狱半年,案件本来在4日宣判,但蒙以身在北京为由,没有返港出庭,令上诉庭大为不满,下令他即日返港并改于5日宣判。

  52岁的蒙汉明,5日到庭后,被押至犯人栏,法官判被告实时入狱5个月。

  女星被虐照事件发生在6年前,时任《东周刊》总编辑蒙汉明去年底承认发布淫秽物品罪名,被判监半年,但缓刑2年。

  蒙现于内地为富商林建岳工作,他求情时指出,当日杂志发行时他身处内地,加上《东周刊》一书两册,他主管新闻一册,少有理会娱乐分册。但法官认为蒙身为总编辑,不在港也必会知道相片存在,更指《东周刊》当日没有公开女星名字,也非为女星着想,只是销书伎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