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鑫宝源专区 > 新闻动态

《我的青春谁做主》热播 赵宝刚偏爱上海男孩

朱雨辰
朱雨辰

  北京大爷赵宝刚似乎对上海男孩情有独钟,他的新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以下简称《青春》)正在热播,两位男主角陆毅、朱雨辰都来自上海,两人都是在赵宝刚提携下出道,《永不瞑目》捧红了陆毅,《奋斗》成就了朱雨辰。《青春》中,两位赵宝刚的老“部下”首次携手。

  陆毅出道在先,如今已是演艺圈的中坚力量,朱雨辰因出演《奋斗》后正处于上升期,《青春》中,朱雨辰是昔日“奋斗三兄弟”中,唯一被赵宝刚留用的。从观众反馈看,陆毅在片中饰演的年轻大款显然没有朱雨辰饰演的“问题青年”讨巧。两位上海男星给观众留下了不同印象,陆毅似乎比朱雨辰更像“上海人”,很难说这是一个好还是不好的评价,总之,朱雨辰身上酷劲与粗犷感离观众更近一点,陆毅式的完美似乎已变得不再时髦,相比之下朱雨辰饰演方宇无疑是拣了一个大便宜。

  事实上,方宇的确是朱雨辰“拣”来的,因为当初《青春》定的主演名单里并没有他,他也因为当年拍《奋斗》没少挨赵导批评,一直不敢跟他联系,觉得辜负了他,心里想演《青春》也是怯生生的。“《青春》刚开始拍摄的时候,男主角并不是我,我当时给导演发了一条短信,说谢谢他为我的青春勾上了亮丽的一笔。没想到导演很快给我回了个电话,让我去剧组一趟。见了面,没说两句他就决定让我来演方宇这个角色。”

  朱雨辰表示,赵导起用自己可能是因为《青春》和《奋斗》在台词和风格上都很相近,也可能看中自己是个特能自己做主的人,跟片名贴切。朱雨辰曾经是个音乐少年,从四岁起学习钢琴,一练就是13年。本来按父母规划应该去上音乐学院,但高中时因为暗恋一个女孩而改变了人生方向,“当时内心的困惑没法和任何人交流。一次机会我看了场话剧,我突然发现那些演员在舞台上跑来跑去特别过瘾,于是就决心改行学表演当演员。其实当时的初衷很简单,演戏不孤独。”后来,朱雨辰一意孤行的考上了中戏,犹豫再三的父母也就尊重了他的选择。

  朱雨辰当了演员,妈妈成了他的第一粉丝,爸爸是彻头彻尾的上海人,看《奋斗》里满口京片子的儿子很不适应,称“好像在看进口大片”。“那里面的台词说得太快,他又跟不上字幕,所以完全不懂。”在《青春》中,朱雨辰对爱情执著,做父母的也对号入座,旁敲侧击地希望他能结婚生子,可他们不知道他们的上海儿子早当不了家长里短的上海小男人了,在北京大爷赵宝刚的调教下,朱雨辰更像一位爽快的北京大男孩,直截了当,“对父母当然要孝顺,但这事还得自己拿主意。”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赵宝刚 | 方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