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房子斌抵达漩口受热烈欢迎 映秀祭墓面色沉重

听当地人讲故事

  在《5-12“中国,爱”——中国娇子-爱心行动》活动中,房子斌的第二站是到四川看望震区的人民。房子斌与周佳代的母亲首先到达了汶川的漩口乡,受到了当地人民的热烈欢迎。

与周妈妈在映秀小学遗址

  汶川为周妈妈的到来,准备了欢迎仪式。刚进汶川县的路口就看到了横幅上的大字“欢迎周妈妈”。在这里迎接他们的不仅仅是县里的领导,还有很多受到周佳代帮助的人。房子斌也被这种热烈的气氛所感染,他表示:“只身处这样的环境之中,你才能体会到汶川人们与赈灾志愿者们深厚的友谊,只有共患难过才能显现出友情的可贵。”

为他们的坚强面震撼

  下午,房子斌陪同周妈妈继续前行至映秀。在映秀有块地震时落下的巨石,上面写着“5-12地震震中映秀”。房子斌与周妈妈一行去祭墓。在现场每个人的心情都十分的沉重,回忆起地震时的情景总是令人伤感。每个人都对地震中不幸去世的人表示哀悼,一时间大家都沉默了。

大家搀扶着周妈妈

  风雨之后见彩虹,四川人民虽然经历了如此重大的磨难,但是大家并没有因此而倒下。在全国人民的关心和帮助之下,震区的人民从灾难中站了起来。他们坚强而乐观,通过自己的双手重建家园。房子斌表示,汶川人坚毅不屈的精神感染着我,也激励着我。“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所以,对于我们来说,遭遇挫折不一定是一件坏事,关键是看我们以什么样的态度来对待它。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