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潜伏》 > 新闻动态

出演《潜伏》征服观众 姚晨自曝背债学表演(图)

姚晨自曝背债学表演

  华商报5月5日报道 大嘴美女姚晨因为扮演《潜伏》中的翠平,再次征服观众。日前姚晨做客湖南卫视《说出你的故事》,讲述了她和西安老公凌潇肃之间的爱情故事;并透露为了实现电影梦,姚晨举家背债,才完成了她的梦想。

  姚晨从小学习舞蹈,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后,她就回到家乡福州歌舞团工作,过着所谓“安逸”的生活。但这份安稳的工作,并不是姚晨追求的,她决定重新考学。这给家里人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因为辞掉工作要向原单位支付10万元的赔偿费,为此,姚晨的父亲四处筹钱。

最终姚晨以优异成绩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

  在北京电影学院,姚晨向自己的演员梦一步步靠近着,也认识了生命中的另一半。姚晨的老公凌潇肃是她在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西安人。不过两人最初对彼此印象并不好,却因一起排戏日久生情。在一次运动会上,姚晨对凌潇肃说:“如果你跑第一名我就嫁给你”,没想到玩笑话最终成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凌潇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