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将举行“512”晚会 规模超过历届春晚(图)

央视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透露,晚会演出规模将超过历届春晚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为纪念在去年“512”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将在绵竹举行大型慰问演出,目前已确定主题为“振奋人心”,近百位华人明星将参演其中,艺术总监为央视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演出规模将超过历届春晚。

  绵竹为主会场 北川德阳设分会场

  据了解,早在3月28日,郎昆就曾与春晚总策划秦新民、戏曲音乐部导演刘真等人,前往四川德阳、汉旺和北川擂鼓镇等地震灾区考察,为央视“512”心连心大型演出选址,现在已确定主会场设在绵竹,此外还将在北川和德阳设立分会场。
据了解,剧组将在空地上搭建起临时舞台,为不给当地造成困扰,晚会改在10日上午举行,下午工作人员、演职人员即相继撤离。由于意义特殊,估计会有1万多观众参加,另外18个援建的城市也会派代表来,这将是历届心连心演出规模中最大的演出。

  百位明星参与 规模超过历届春晚

  当灾情发生后,社会各界人士自发地走到一起,为重建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演艺界明星更是聚集起来,开展各种公益活动。一年后,大家将再次聚在一起,为这场演出组建出最强阵容。据了解,大概有近百位明星将参与进来,包括成龙、赵本山、纵贯线,央视也将派出最强大的主持、报道阵容,此次演出规模甚至超过历届春晚,演出时间预计超过3个小时。

  “振奋人心”为主题 三大篇章构成

  此次慰问演出将以“振奋人心”为主题,由三大篇章构成:《慰问.感谢》,表达党中央、国务院对灾区人民的问候,以及灾区人民的谢意;《重建.心声》彰显重建家园的成果和抗震救灾精神;《信心.希望》传递出灾后重建的坚定信心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担任此次晚会艺术总监的郎昆表示,虽然做过很多大型晚会,但这一次的心情与往常很不一样,加了几分沉重,加了几分责任,也加了几分承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郎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