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香香公主颖儿受热捧 时尚大片封面写真曝光




  随着新版《书剑恩仇录》在CETV-3的热播,剧中香香公主的扮演者颖儿的人气也日渐高涨;而日前记者获悉,由湖南电广传媒投资制作的该版《书剑恩仇录》也将于近期登陆湖南卫视。此外,记者了解到该版《书剑恩仇录》的亮点人物“香香公主”的扮演者颖儿竟然是出身于湖南常德的星姐,一回到湖南,颖儿便受到当地媒体的追捧,各路媒体专访纷至沓来。

  出演“香香公主”只为圆公主梦

  和普通小女孩一样,颖儿此前并不喜欢看武侠小说,她更喜欢亦舒和安妮宝贝。《书剑恩仇录》是她读的第一部金庸的作品,前半部分小打了几个哈欠,直到香香公主出现,“啊,我,我出来了!”颖儿坦言,“一开始接这个角色,首先是因为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能够扮演一次公主,并且是芳华绝代的公主,心情是很雀跃的。”而随着对剧情的深入理解,颖儿觉得自己同时还得到了美好纯净的“爱的教育”,“我从香香公主身上,看到爱情的本质,和大草原一样广袤青翠,生生不息,是永远不会消失的能量。”此前“香香公主”已经有很多人演绎过,颖儿没有刻意想要去学习和超越,相比其他演员,她和人物的年龄和性情都最接近,所以本色出演是基调。



  马上会爆红,颖儿:艺人是需要熬的!

  除开颖儿和杨子、黄圣依之间的感情纠葛,也不对比她和刘亦菲很相似的相貌。颖儿本身的资质和实力已经有目共睹。《书剑恩仇录》之外,颖儿春风得意马蹄疾,片约络绎不绝。也得以让她展示多姿多彩的才艺和可塑性。《盗版爱情》她是靓丽摩登的都市小熟女;《小李飞刀》当中,她是绝色倾城的古典女子;《精武门》里,她是精灵可爱的“冰淇淋妹妹”;《翡翠凤凰》里,她是美人如玉玉无瑕的大家闺秀……颖儿虽然年纪小,却称得上是“著作等身”了。

  大家羡慕颖儿星运好,一出道就演女一号,没有经历那些金子发光之前的幽暗岁月。颖儿对此莞尔一笑,感叹道,“这其实也是演艺界的一种惯性思维,如果你不挑食,总去演那些三号四号,别人就会把你定位在三号四号;反之,你若是经常出演女一号,别人也就习惯找你演女一号;艺人就是这样,有时候也要熬,并且要熬得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香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