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高考1977》 > 相关新闻

《高考1977》票房突破2000万大关

  影片《高考1977》凭着其优秀主流影片长久的生命力及广泛的观众群体,许多曾经参加过高考和即将踏进高考考场的青少年走进影院回顾自己的高考经历,感受中国恢复高考后首届高考的激励氛围;曾经亲历1977年、1978年、1979年三年高考的高生们走进影院重温自己的青春记忆和难忘情怀;曾经涌入中国知识青年下乡热潮,奔赴祖国各地的当年知青们,怀着激动的情感走进影院感受当年的激情岁月……

  除却个体观众的自主观影,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高等学校、中小学校等纷纷组织包场观看影片《高考1977》。随着全国各级党委积极发起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各界党委将观看《高考1977》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有效结合,带动党员同志通过观看《高考1977》充分认识知识对个人及国家的重要性,在当今重视知识、重视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下,严格要求自己,用知识武装自己,更好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随着红五月的到来,今年正值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全国各地掀起了各种各样的纪念活动。很多高校、中小学校通过组织观影《高考1977》,激励广大青少年发奋图强、报效祖国的伟大志向。其中,4月29日,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就组织了“上海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系列活动——上海万名青年观看电影《高考1977》启动仪式”的活动,剧组成员,导演江海洋、主演周显欣、周大勇再次应邀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与1200多名交大学生进行热烈的交流对话,此次活动再一次在高校中掀起了宣传的热潮,拉动了《高考1977》的全国票房。

  广大的各类观众群体是《高考1977》占领一个月的电影市场空间最重要的因素,使得《高考1977》顺利挺进红五月的市场角逐。经过五一小长假的有力推动,《高考1977》的票房终于突破2000万,为2009年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影片吹响第一声胜利的号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