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良心无悔》迎来大结局 茹萍寇振海大爱成河

《良心无悔》剧照

  35集情感大戏《良心无悔》今晚即将上演大结局,剧中人物命运的何去何从牵动着观众的心。对于即将到来的大结局,观众纷纷表示期待吴天河、张玉枝苦尽甘来,四个孩子的事业发展与情感归宿能够圆满。

《良心无悔》

  悬念剧情揭晓谜底

  《良心无悔》情节环环相扣,悬念迭起,一个个在之前出现的疑问都将在最后两集中找到答案。吴天河与张玉枝20年后重逢,患难夫妻真情依旧。在吴天河身患重病之际,张玉枝义无反顾的担负起照料他的重任。面对二人的真情大爱,杨海妹毫无怨言的退出了这场爱的较量。对于这个充满着矛盾的成功女人,编剧也为她安排了美好的结局,杨海妹与当年抛弃自己的前市长陈昶冰释前嫌,又走到了一起。

  吴天河一场大病,揭晓了宋雪与吴浩的身世之谜。宋雪危急时刻割肠救父,一家人最终团聚,儿女至真至孝的一幕令人动容。吴浩在验血时发现自己并非吴天河的儿子,杨海妹此时才将多年前的隐情公开,为救身陷商业危机的吴天河,她委曲求全答应了余全的非分要求。令人最感意外的是,多年前吴天河领养的吴思恩居然也是杨海妹的儿子。

  好人戏的结局大多都是令人欣慰的,《良心无悔》也不例外,剧中好人都找到了心灵的归宿,而那些心术不正、昧着良心做人做事的人都得到了报应。做尽坏事的戴昌被赵晓娥感染上艾滋病,后因车祸身亡。余全因涉嫌杀人锒铛入狱。机关算尽的骆英最终落得个人财两空的下场。不过,编剧胡绍祥并没有做简单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剧情处理,余全最终良心发现,人性向善的光辉让观众看到了更多希望。

剧照

  茹萍、寇振海以情动人

  担纲主角的茹萍和寇振海,这次在剧中演绎了两个好人角色,他们对人无私的付出无比的宽容,对社会充满责任心,这两个普通的好人凭良心处世,影响和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也深深的打动了观众。而茹萍、寇振海深沉大气的表演,更是俘获的观众的心。

  寇振海在剧中出演的吴天河,这一次也被定位于“刘慧芳”。对于塑造男版“刘慧芳”能不能被观众接受,寇振海一直心存疑虑。在演绎这个角色时,他努力强化角色善良、坚强、宽容、大义、奋进的一面。观众显然也非常认可寇振海的这一特别的“贤惠”式表演,在收视调查报告中观众认为,寇振海的塑造的这个从农村走出来的小人物真实感人,从他身上看到了自己当年创业的影子。此外,此次寇振海的父亲形象也让人眼前一亮。与以往塑造的民国戏封建大家长角色不同,《良心无悔》中他的普通父亲角色有情有爱有愤怒,这是一个真实可信的普通父亲。

  茹萍一如既往的塑造了一个集中国传统美德于一身的完美女性形象,但也是一次不同以往的完美,拿她自己的话来说:“在《良心无悔》中,我完成了从艺20载的三个第一次,第一次出演典型的农村妇女;第一次当街打架;第一次当一个打孩子的“狠心”后妈。”虽说“狠心”,但是这个角色更接近生活中普通母亲,严厉教子良心做人,言传身教情真意切。在最近的一次收视调查中观众就称,茹萍饰演的母亲非常生活化,这个角色没有她以往荧屏形象华丽,却是最打动人心的。

  收视率连创新高

  《良心无悔》在山东地区开始全国首轮播出,收视效果不俗。开播之日,该剧就抢下了7.9的收视率,超过《王贵与安娜》,跃居山东地区情感类电视剧开播收视榜榜首。之后,随着剧情的展开,收视率节节攀升,成为了收视第一大赢家。

  《良心无悔》可以说是一部近期少见的时代情感剧,该剧没有将重心放在简单的夫妻、爱人的感情纠葛和纠缠上,而是跳出现在情感剧流行的滥情、煽情与矫情,着力于描写普通人在艰难的奋斗与发展中朴素情怀,通过主人公表现出的善良、质朴、坚强、付出以及对家人对社会强烈的责任感,呼唤那些美的、真的、善的人性的本质,让观众相信生活充满希望,好人就在身边。很多观众在看了这部剧之后说:《良心无悔》有一种温暖的力量,让人感到温馨鼓舞!

  北京真英雄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在成功推出《良心无悔》后,还将陆续推出姊妹篇《爱你无悔》《生命无悔》,从而组成“无悔三部曲”,金牌编剧胡绍祥和著名导演李平继续为该系列掌舵。

  据悉,《良心无悔》在山东完成全国首轮播出后,还将登陆卫视频道及央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寇振海 | 吴天河 | 杨海妹 | 余全 | 吴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