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小沈阳“演笑会”回馈百姓 亲民VIP票价很实惠

  5月1日晚,“信心中国,龙的传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在鸟巢盛大开唱。上百位明星纷纷登台为成龙助阵。在熠熠星光中,小沈阳成为全场最具人气的明星,让现场热力爆棚。小沈阳在现场再次展露他超高的嗓音,博得现场尖叫阵阵,成龙也打趣表示,下次再不请小沈阳参加演唱会了。而即将于本月8日在西安上演的“小沈阳笑转2009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回演笑会”同样火爆,目前门票一票难求。

  小沈阳有多火?从他最近的工作就能看出。因宣传沈阳有功,小沈阳获得了沈阳市的“五一劳动奖章”,这在年轻的演员中并不多见。5月1日,小沈阳获邀成为成龙演唱会的嘉宾,他的演唱成为当晚演出的最大亮点。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开业的当天,尽管有张艺谋、宋祖英、黄圣依等众多明星出席,但作为赵本山最出名的徒弟,小沈阳也是当晚闪亮的“人物”。小沈阳的粉丝最为拉风,手持横幅、小沈阳画像的他们,不时喊出“沈阳沈阳,神采飞扬”的口号。

  尽管在全国巡演非常忙碌,但是小沈阳即将到西安进行的演出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昨日记者联系到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他告诉记者:“尽管小沈阳很忙,但是小沈阳在西安的演出,绝对不会打任何的折扣,我们为西安特别准备的节目也不会受到丝毫的影响,大家就瞧好吧!”

  “小沈阳笑转2009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回演笑会”本月8日即将在城北的西安体育馆上演,小沈阳首次到西安演出,受到极大关注。昨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在五一小长假结束后,门票进入新的一轮销售高峰期。目前门票一票难求,在西安商业演出史上是一次奇迹。一位名叫张小安的观众告诉记者,去看小沈阳的演出是他第一次购买演出门票。“以往的门票VIP都要1680元,最便宜的也要1280元,小沈阳在西安的演出最高票价才600元,对老百姓来说我觉得很实惠,所以我买了两张门票。我觉得这次小沈阳在西安的演出是老百姓买得起的VIP、看得起的演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