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妙可七位数代言是误传(图)

林妙可

  因在奥运开幕式上高歌一曲而走红的林妙可,现在可是炙手可热的童星,近日传出她以七位数身价出任某品牌的代言人,代言费超过范冰冰等国内一线女星,直逼章子怡千万身价。对此,林妙可的父亲连忙否认,而广告公司则理性分析:六位数比较靠谱。

  网友爆料:林妙可身价直逼章子怡

  这个消息最初是网友“一品草说”在博客上透露的:“借助奥运会开幕式上表演走红的中国第一童星林妙可,那可是人气飙升,从4月20日开始在中央一套播出的由她出演的电器广告,长度仅仅30秒,林妙可却拿到了七位数的代言费用!”他在博客中还透露,原

  厂商本想找小沈阳或者成龙

  厂商本想找小沈阳或者成龙林妙可共同出演,但最终因为种种原因放弃,改为由林妙可独自担纲广告片主演。


  据记者调查,目前内地一线女明星几乎都达不到500万的代言费用,如范冰冰为一个产品代言两年身价还不足500万,而赵薇的两年代言价格也在450万左右,另外周迅和刘亦菲两年代言身价只有400万而已。目前只有国际级别的章子怡,她为产品代言两年身价是1400万,平均每年700万人民币。如果博客中所言属实,林妙可仅拍摄一个广告,就能拿到直逼章子怡的身价,可谓惊人。一般明星为产品代言的时间少则两年、多则4年,而林妙可此次的代言时间仅仅有半年。

  林父否认:到底谁在造谣

  昨日记者致电林妙可的父亲,对方一听到七位数代言就有点激动:“到底是谁在造谣?到底是谁在炒作?我们怎么可能这么高的价格呢?我们实际的费用和这个数字相差很远很远。”但林父不肯透露林妙可具体代言费用,“当初是厂商委托广告公司,广告公司再找到我们的,所以我们没权利透露具体的数额,因为这属于广告公司和厂商之间的商业秘密。”

  广告公司分析:几十万比较靠谱

  记者采访了北京一家广告公司的策划人员张先生,张先生说:“我不知道林妙可代言费的具体数字是多少,但我可以大概估算一下。一般我们为明星制定代言费用,都是从其认知度、社会影响力、个人形象和商业潜力四个方面来打分,林妙可虽然在前三者中都可以拿到很高的分数,但她毕竟还是个小女孩,商业潜力并没有那么大,所以我估算她的身价应该是六位数,就是几十万人民币,这对一个小女孩来说也是个惊人的数字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妙可 | 章子怡 | 成龙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