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可爆料有男艺人拿剧本砸助理(图)

胡可清秀可人本报记者

  正在西安拍摄的电视剧《你到底要什么》已到收尾阶段,昨日记者现场探班,女主角胡可表示,在剧组跟工作人员以及助理关系处理融洽很重要。她还爆料,曾在另一剧组见男艺人辱骂殴打助理,让人很难理解。

  在《你到底要什么》中演女强人的胡可,现实生活中是一位非常和善可爱的小女人,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非常和气。

  胡可说,演员在剧组的时间要远远超过在家里的时间,所以和剧组以及助理相处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之前,陈明真曾在台湾综艺节目中爆料称有艺人拿助理当凳子坐,还有人辱骂助理,胡可表示没有见过这么严重的事情,不过她的确看到有人拿剧本打助理。“我见过一个男艺人,很生气地骂助理,还拿剧本砸他,这个是我见过的最严重的事情了。”

  对此,胡可表示很难理解。“其实我觉得艺人和助理更应该像一家人一样,因为在一起相处的时间是最长的。大家都来自五湖四海,然后要在一起工作三四个月,一定要好好相处。我和很多艺人合作过,谢霆锋、赵薇等等,他们都是很好相处的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