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肯尼斯-布拉纳首谈《雷神》 明年1月开拍

雷神的漫画形象
雷神的漫画形象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刚刚拍完BBC电视电影《神探维兰德》的英国著名演员兼导演肯尼斯-布拉纳,在该片的首映式上透露,他即将执导的大片《雷神》(Thor)目前已进入筹备阶段,影片将在明年1月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演员和编剧正在物色之中。

  在北欧神话中,雷神托尔是众神中怪力最强大的神,巨大的铁槌是他的看家武器。雷神同时也是丰饶之神,主管着人类所必须经历的婚丧嫁娶等各种仪式,托尔最终和大蛇尤蒙冈多同归于尽。洛基(Loki)是雷神的兄弟,是火与恶之神,一直被视为宇宙中恶势力的代表。洛基的行为最初是善恶各半,但最后渐逐渐成了有意为恶,沦为众神中的叛徒,在整个故事中,他始终都是雷神的对立面。

  本片导演肯尼斯-布拉纳是一位来自英国的实力派演员兼导演,曾以《亨利五世》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提名,最近几年除了执导惊悚片《足迹》之外,还在《哈利-波特》、《行动目标希特勒》里客串了主要角色,《雷神》是他执导的第14部电影。对于《雷神》的筹备情况,布拉纳说:“由于公映日期的推迟,这部电影的制作周期也推延了将近半年时间,明年1月会正式开拍。未来两年内我会非常忙碌,因为《神探维兰德》和《雷神》两部戏几乎是同时进行的,我必须要安排好两部片子的档期。”对于《雷神》的男主角人选,布拉纳提到了在《神探维兰德》中与之配戏的男演员汤姆-海德斯顿(Tom Hiddleston):“他是一个不错的男主角候选人,但目前我们只是在口头上产生了这个意想,至于他是否会加入《雷神》的主创团队,目前无法确定。”

  此前,《雷神》的大反派洛基(Loki)曾意属乔什-哈奈特扮演,哈奈特曾凭《珍珠港》里的万人迷丹尼一角,迅速从混迹青春恐怖片的小明星变成了炙手可热的一线男星,接连主演了《谜情公寓》、《三十厄夜》和《黑色大丽花》等片,但现在剧组阵容尚未敲定,哈奈特的档期也没有安排妥当,因此《雷神》的拍摄计划还需进一步落实。

  《雷神》将于2011年6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 | 哈奈特 | 维兰德 | 肯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