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 电视剧《神话》 > 最新动态

电视剧版《神话》热拍 胡歌解读蒙毅异样传奇

胡歌与白冰将续写成龙与金喜善的爱情“神话”
胡歌与白冰将续写成龙与金喜善的爱情“神话”

  “唯有真爱追随你我,穿越无尽时空,爱是心中唯一不变美丽的神话。”电影《神话》里,成龙与金喜善的倾情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不久的将来,这段故事将被重新演绎,日前,由成龙担任监制,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胡歌、白冰主演的电视剧版《神话》正在横店热拍。很多人对这部刚刚开始运作的电视剧并不看好,电视剧版《神话》的开启也让人捏了一把汗,为此,昨日记者专访了本剧的男主角胡歌,刚刚当选成为“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内地‘四大小生’”的胡歌,在得知自己被“扣上”如此殊荣后,似乎并不感冒。而说起《神话》中的大将军蒙毅,胡歌却来了精神。

  电视剧版蒙毅

  是个智慧型将军

  记者:你认为蒙毅是一个怎样的人物?

  胡歌:蒙毅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人,为了三十万蒙家军,为了蒙恬的愿望,他可以放弃个人的感情,放弃他跟玉淑的爱,这一点我觉得是他身上最动人的地方,他非常有责任感。

  记者:你认为,电视剧版《神话》的最大看点是什么?

  胡歌:最大的看点应该是在“穿越时空”方面吧,古今几条线索交错,能紧紧吸引观众的眼球。

  记者:你将怎样演绎你这版的《神话》?

  胡歌:我所诠释的蒙毅应该是个智慧型的将军,在现代时,他是一个跆拳道高手,穿越时空后,他又师从项梁、崔文子等,所以他功夫挺高。演蒙毅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他是从现代穿越到古代的,就像一个外星人到了地球一样,他对历史有一些认知,可以根据自己的知识储备去判断很多事情。

  不管角色

  成龙只担心安全问题

  记者:电影版中,成龙的演绎让人印象深刻,这对你来讲会不会造成一些压力?

  胡歌:会,当然会有压力。但是也正是这样,我会化压力为动力,用心去演绎这个角色。

  记者:作为成龙的“接班人”,你有没有得到成龙的指点?

  胡歌:有啊,他让我小心马,成龙大哥说《神话》这部戏里有很多都是骑马的动作戏,所以他交代我一定小心。其实成龙大哥还是希望我能演出自己的风格的,所以我们没有在角色的诠释方面做过多的交谈,他说我自己用心就好了。

  记者:在你之前的作品中很多造型都很有特点,这次有没有什么很“特别”的造型?

  胡歌:在戏里有一阶段我的刘海没了——这也算是一个很大的突破吧,对我来说。可以说这次我也准备不计形象出演,只要能塑造好这个角色,怎么样都行,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不惧被骂

  接受大家批评

  记者:你是不是有大侠情结,怎么总是出演这种类型的角色?

  胡歌:是投资大侠类电视剧的制片方对我感兴趣吧,不是我有大侠情结,其实我也很希望演现代戏。

  记者:总演这种题材的作品,你会不会觉得自己被定型了?

  胡歌:我承认这一点,之前我演的角色好像是有点类似,以后在接戏的时候争取能够拓宽自己的戏路,我一直在努力。

  记者:很多观众都认为有电影版在先,所以不太看好电视剧版《神话》,你怎么认为?

  胡歌:我拍《仙剑》的时候有观众就不太看好,拍《射雕》的时候也有人不太看好,你说我该怎么看待这个问题?这是各人口味和欣赏角度的问题吧,我要做的就是做好我的本职工作,然后其他的评价就交给别人吧。

  记者:你怎样看待观众对于你的批评呢?毕竟一个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

  胡歌:我觉得人是离不开批评的,如果永远是赞美,我们是看不到自己的缺点的,对于有道理的意见我一定会虚心接受。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 成龙 | 金喜善 | 白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