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辛迪-克劳馥老公卷入丑闻 克鲁尼出面辩解

乔治-克鲁尼与辛迪的老公是好友
乔治-克鲁尼与辛迪的老公是好友

  搜狐娱乐讯 乔治-克鲁尼出面为他的好友——辛迪-克劳馥的富商丈夫蓝迪-格伯尔(Rande Gerber)辩解,后者最近被其员工指控性骚扰。

  这位在圈中一向人缘不错、威信挺高的男演员在周一发表的一项声明中说:“我整晚都和蓝迪在一起,当时还有很多人,他们会跟我说同样的话,那些指控的事情根本没有发生。”有两名蓝迪-格伯尔的前雇员指责蓝迪试图亲吻、抚摸她们。

  该诉讼是于今年3月份提交到圣迭戈高等法院的,据TMZ网站报道,这两名女子声称在拒绝屈服于蓝迪-格伯尔以及其他经理后,被两人任职的单位——蓝迪-格伯尔公司旗下的一家饭店解雇。蓝迪-格伯尔并不是首次牵涉进性骚扰事件。 在2008年的时候,一名在圣迭戈月光石酒廊工作的妇女称,辛迪-克劳馥的丈夫在当晚试图强吻自己三次:“接着,他把手伸进了我的裙子底下。”该名女子说。

  一名蓝迪-格伯尔团队的发言人周一发表声明:“蓝迪-格伯尔和乔治-克鲁尼将做测谎试验,以此证明对蓝迪-格伯尔的指控都是虚假的。蓝迪-格伯尔先生将采取一切必要的行动来还自己的清白,如果证实该指控是不真实的,他将针对这起恶意诉讼申请1000万美元赔偿。”

  47岁的乔治-克鲁尼和辛迪-克劳馥已经结婚11年,有两个孩子,分别是9岁的Presley和7岁的Kaia。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尔 | 克鲁尼 | 乔治 | 辛迪 | 克劳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