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s://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陈楚河二十磅盔甲 血战《刺陵》七日七夜(图)-搜狐娱乐
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陈楚河二十磅盔甲 血战《刺陵》七日七夜(图)

陈楚河笑说回到台湾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按摩。
陈楚河笑说回到台湾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按摩。

    由“英皇电影”香港发行、长宏影视年度电影《刺陵》,剧组目前已由中卫转往银川拍摄,完成沙漠的拍摄部分之后将转景无锡。电影中,周杰伦与陈楚河是一对好友,却因争大漠最强的名号及女人而反目成死敌,最后陈楚河继承了“大漠飞鹰”的守护头衔,而林志玲则情定离去的周董。为拍摄这场七日七夜不眠不休的决战,剧组将主场景设在贺兰山麓一乱葬岗,历史上是岳飞“满江红”中追杀击溃金兵的古战场。
饰演“卜鹰”的陈楚河身穿黑色盔甲及手套披风,犹似电影《星际大战》中的黑武士Darth Vader东方版。戏服虽看起来厚重,但其实并不保暖,银川的气候干旱,日夜温差极大,为了这场电影中长达十分钟的打斗,陈楚河嘴唇因太过乾冷而爆裂流血,一度还被导演误以为是激烈打斗中被误伤。另外,特别为戏瘦身减磅的陈楚河刚穿上重达十公斤的黑衣黑甲,颇感吃不消,但连续几天的武打戏拍下来,也开始渐渐习惯。已完成沙漠戏份的陈楚河表示,回到台湾的第一件事,就是想“找人好好按摩被盔甲虐待的肩膀。”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楚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