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小妹”董璇轻松拍武戏 刁蛮侠女百变出击

女扮男装苏小妹

  由董璇领衔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刁蛮娇妻苏小妹》正在无锡火热赶拍,该剧是SMG与TVB两大传媒巨头联合投资拍摄的首部大制作,董璇饰演的苏小妹文武双全,在近日一组武戏中一展高强武功。同时,她在戏中的百变造型也成为焦点。

  进军港台的重量之作

  董璇作为“苏小妹”的饰演者,首次诠释与众不同的刁蛮才女角色,一展麻辣演技,受到众多媒体的好奇追访。本剧也将是董璇在稳固内地古装人气的基础上,正式进军港台荧屏的重量级作品。

“苏小妹”轻盈练剑

  舞蹈功底 轻松拍武戏

  苏小妹武功高强,师出峨眉派,是名副其实的一代女侠。近日开拍的武戏中,董璇一展柔软身段,上演一组漂亮的练剑镜头。踢腿舞剑,加上潇洒的表情,对于舞蹈出身的董璇可谓轻车熟路,一系列古装戏的好功底也令这场练剑戏如行云流水。戏内外迎来大家的赞叹。

为人妻的小妹透出成熟

  多款戏装展百变魅力

  剧中董璇的古装扮相也十分多变,苏小妹绝色美丽,文武双全,从少女到娇妻,加上苏小妹的精灵古怪的泼辣性情,各款戏服的要求甚高。董璇再次展示了她令人赞叹的古典魅力,各色轻盈的纱裙尽显少女的青春动人,女扮男装则多了份妩媚的帅气,而为人气之后的温柔装扮由透露小妹成熟一面。

  大胆诠释古代“野蛮女友”

  除了造型多变,苏小妹的“复杂”性格也是董璇非常喜欢的地方。作为一部古装轻喜剧,《苏小妹》像是现代版的《野蛮女友》。外表美丽,性格多变,对男朋友“拳脚相加”;但也有温柔和脆弱的一面,感情专一,热爱浪漫,也会为爱流泪。这样一个“生于古代却拥有现代性情”的奇女子,董璇坦言在创作时力求大胆和风骨的展示一个有血有肉有情义的苏小妹。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小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