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可新剧演绎女强人 意外打击遭遇“流产”(图)

  昨天,长乐中路的北方医院内来了一群特殊的“病人”,他们扛着摄像机、架着闪光灯围绕着一个不停呻吟的美女。原来是电视剧《你到底要什么》在这里拍摄,而被一群人围在中间的美女正是该剧的女主角胡可,记者探班恰巧在拍一场胡可扮演的女主角吴鸿影因为意外打击而流产的戏,她不好意思地笑笑:“这么一场挺尴尬的戏,居然被你们赶上了。”

  胡可告诉记者,《你到底要什么》自三月底开机以来,目前已拍摄过半,剩余的戏份有望于本月初拍完。
“我扮演的吴鸿影是改革开放第一批下海经商的女强人,她的身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坚强。刚开始接拍时,我有些不理解这个人物,但随着拍摄的深入,我彻底融进她的生活中,她的情感和喜怒哀乐,还有她的坚强彻底感染了我,因为我本人是个挺脆弱的人,但从她身上我学到了很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 吴鸿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