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亲密》四度合作 郑伊健私底下叫林嘉欣妈妈

林嘉欣在《亲密》中与伊面已是4度合作。
林嘉欣在《亲密》中与伊面已是4度合作。

林嘉欣很感性,她透露将在今年底推出一本属于自己的摄影集。
林嘉欣很感性,她透露将在今年底推出一本属于自己的摄影集。

  感情荣升为“家人”,林嘉欣爆郑伊健平时爱昵称她“妈妈”!

  拥有一对梨涡,笑容甜美的林嘉欣日前在电影公司安排下,为岸西文艺新片《亲密》接受新加坡记者长途电访。

  林嘉欣在《亲密》中与伊面已是4度合作,对伊面的印象,她表示以前像个小孩子,爱打电玩,近年来成熟稳重多了。

  在《亲密》中,林嘉欣对伊面这个俊朗上司产生暧昧情意,嘉欣透露,为《亲密》拍一场车上情意缺堤爆发的戏,两人居然泪眼相向!

  “记得那场戏是说我们两人在车上吵架,彼此都按捺不住,差点接吻时,伊面的电话就来了,是妻子打给他的,我见到他的无奈,愕然发现伊面的眼睛湿湿的,我的眼睛也开始忍不住有泪水……”

  正是4度合作互动的默契,林嘉欣表示私底下彼此不可能有任何浪漫情意,只因彼此关系太像“家人”!

  既然感情已升华为“家人”,郑伊健私底下爱叫林嘉欣“什么呢?答案叫人莞尔,竟是“妈妈”!

  女星都怕被叫“老”,但林嘉欣被42岁男人称呼“妈妈”却没有一丝不快。

  “他(指郑伊健)爱叫我‘妈妈’!拍完《亲密》后,我们帮TVB(无线电视)去日本拍一个好朋友特辑,因为我会说一点日语,到日本就充当导游,把伊面当‘孩子’带着跑,当时他就已经笑我‘看,林嘉欣‘妈妈’上身啦!”

  林嘉欣承认,拍多了爱情片,感情很容易陷进去,有时真真假假自己也难以分辨,故每拍完一部戏非得离开一段时间,让情绪沉淀,方便做回“林嘉欣”。

    退还钻戒 林嘉欣承认拒当秦汉媳妇

  林嘉欣承认婉拒当秦汉媳妇!

  据海外消息,秦汉儿子孙国豪对林嘉欣有意思,曾送上戒指示爱却遭拒绝。

  问起林嘉欣,她直认不讳,笑说已是10年前的旧事!

  “我十五六岁到台湾发展,早期是歌手出身,因上综艺节目认识了孙国豪,那时候不太会讲华语,孙国豪从美国留学回台,跟我用英语交谈,言语相通,就混熟了……” 

  不过,彼此仅是能聊的朋友,当孙国豪以戒指向林嘉欣示爱,她却婉拒,也立即将戒指退还,语气斩钉截铁:“既然不喜欢人家,就不应该收下人家的礼物。”

    为了李安 林嘉欣可全裸

  林嘉欣接拍角色很少自我设限,由于电影市道不好,若知道是低成本制作,还会帮电影人跟经纪公司喊“减价”,多次被指与公司唱“反调”!

  记者问她,如果有导演找她拍类似李安《色,戒》类型的电影,她接是不接?

  “《色,戒》里的裸露镜头虽然劲爆,但经过导演的精心安排,李安导演绝对不会为了玩噱头而叫人脱衣服,如果是经过思考后的布局,我会尊重安排。”不排除可以脱。

  林嘉欣很感性,她透露将在今年底推出一本属于自己的摄影集,通过她的主观视觉,将所思所感摄入镜头。

  “我想用画面代替自己的声音。”她说。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孙国豪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