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内地魔术大师李宁要办“魔法生日会”(图)

《魔法传奇》儿童版六一上演

  晨报讯近日,中国杂技团和内地魔术大师李宁在京宣布,魔幻“六一”·惊奇之旅——2009儿童版《魔法传奇》将于5月30日至6月1日在长安大戏院上演。

  据悉,经过调整后的儿童版《魔法传奇》,既饱含了《魔法传奇》五年来的精粹,同时更加适合小观众的欣赏口味,届时的演出现场既是一个魔力无处不在的“魔法生日会”,又称得上是一场快乐至上的“亲子魔法狂欢派对”。李宁表示,“相信自己能够洞悉一切奥秘的小朋友不妨来试试看,我们将提供给你整晚的、充满惊喜的"李宁魔法时间"。


  从2004年6月首演开始,由全亚洲唯一蒙特卡罗世界魔术比赛“金魔棒奖”得主——李宁领衔的大型情境魔术《魔法传奇》几乎每年都会和观众见面,不但一路培养了数量可观的忠实“魔法”迷,更是于去年六一成功推出“儿童版”,以天马行空的创意巧思、瞬息万变的魔法故事和近在咫尺的亲密互动,吸引了大批小观众加入,并迷恋上这一充满不可思议的魔法之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