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董新片《刺陵》转战无锡 为美人血战7天7夜

  周杰伦、林志玲主演的冒险电影《刺陵》近日即将拍摄沙漠场景的部分,之后将转景无锡;而该片的剧情大纲也首度公开,周杰伦与陈楚河饰演一对至交好友,却因争大漠最强的名号及女人而反目成死敌,最后陈楚河继承了“大漠飞鹰”的守护头衔,而林志玲则情定离去的周董。

  曾获奥斯卡提名的美术指导奚仲文特别为陈楚河饰演的“卜鹰”设计了一套黑色盔甲及手套披风,尤似电影《星际大战》中的黑武士达斯瓦德东方版。在动作戏方面,有别于电影中周杰伦所使的分筋错骨手及帅气长鞭,武术导演程小东则是安排陈楚河走刚猛路子的鹰爪功,兵器则是象征大漠的圆月弯刀。剧组最近在贺兰山麓的一处乱葬岗拍摄周杰伦与陈楚河七日七夜不眠不休的决战,拍摄时遇到今年以来最大一波的沙尘暴,连演员帐篷都被吹翻,但导演朱延平为强调两人决斗场面的壮烈,反而一声令下借景拍摄。要穿着重达10公斤的衣甲拍戏,令陈楚河连称吃不消,已完成沙漠戏份的他表示,回到台湾的第一件事,就是想“找人好好按摩被盔甲虐待的肩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楚 | 周杰伦 | 林志玲 | 陈楚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