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北京刘老根大舞台 > 新闻

张艺谋成龙助阵 赵本山刘老根大舞台“进京”

赵本山
赵本山

  晚报讯 “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张艺谋、成龙、冯小刚、宋祖英、朱军、倪萍等30余名大腕明星纷纷现身为赵本山捧场,为了突出浓浓的“二人转”味道,红毯上的嘉宾每人手里拿了一把二人转演员表演时用的扇子,成龙等明星甚至即兴秀起了“扇技”。而赵本山携小沈阳、毛毛等弟子压轴亮相红毯时,现场气氛也达到了最高潮。据悉,在参加完北京刘老根大舞台的开业典礼后,赵本山于昨日赴港,报读长江商学院开办的中国企业CEO课程,正式为艺人转型企业家迈开大步。

  前晚演出结束后,应邀出席开业庆典的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文化讲坛总监高慎盈向记者透露了演出现场精彩感人的一幕幕。演出打头炮的仍是毛毛和王金龙夫妇,而备受欢迎的小沈阳夫妇则排在第四组出场,一同表演了《大话西游》及二人转悲情唱段《包公断太后》,小沈阳唱到动情之处一度落泪。最后,赵本山压轴亮相,并一连献上了四个精彩节目。先是和徒弟阎学晶合唱一段二人转,随后,又唱了一曲《刘老根》,表演了二胡独奏《二泉映月》,最后以《乡村爱情》的主题曲为演出画上句号。

  此前,“刘老根大舞台”已经在沈阳、长春、哈尔滨、天津等地开了8家剧场,北京新剧场是第9家,位于前门东路。据悉,“刘老根大舞台”每晚演出从19:30开始,共持续两小时,演出票价从180元到880元不等。赵本山透露,如果北京观众能够接受,他准备再开三四家“分店”,此外,他还打算在上海、深圳等地开设“刘老根大舞台”。

  另外,赵本山还打算公开征集小品剧本,并在海南建立影视基地,全面扩张自己的文化产业。正是因为他带领的东北二人转在2008年演出市场创下票房神话,加上其个人在娱乐圈的超级影响力,门槛甚高的长江商学院也对其敞开了大门。据悉,赵本山就读的CEO课程价格不菲,仅仅授课15次,学程共计18天,价格就达到了55万元人民币。因为赵本山平日工作十分繁忙,因此他打算在今年的7月、8月和11月,分赴全世界三个地方集中学习,学成之后,他便是真正意义上的老板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老根 | 成龙 | 毛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