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汪明荃结婚 > 新闻动态

生命中三段感情 汪明荃宁要事业弃家庭(图)

罗家英每年都抱玫瑰求婚
罗家英每年都抱玫瑰求婚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汪明荃入行以来合作过的男艺人无数,但传绯闻其实少之又少,最为人熟知的是与何守信一段疑幻疑真的恋情,当时两人皆有家室,汪明荃与何守信的老婆欧嘉慧还是朋友,当时汪明荃被称为无线大姐大,而欧嘉慧也是影坛大姐级人物,这则绯闻的影响可想而知。

  汪明荃83年正式与刘昌华离婚。离婚的原因是汪明荃被限制外出拍戏,每周只准出去拍一天,其次是汪明荃曾经在拍戏时流产,导致她此后很难再怀孕,最后汪明荃选择了事业而离婚。离婚后很多人都以为她会与已离婚的何守信有美满的结局,但最终因何守信绯闻不断,两人关系都无疾而终。其后何守信移民加拿大,汪明荃则留在香港继续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

  罗家英每年求婚

  与汪明荃相恋20年的罗家英,其实在每一年汪明荃的生日会上,都会抱着玫瑰向汪明荃求婚。二人相处方式很特别,都有自己的家,有自己的时间与空间。一直不肯嫁的汪明荃,这次决定结婚多少有点令人意外。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明荃 | 罗家英 | 欧嘉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