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快女长沙赛区报名提前截止 评委权利大大缩小

  “快女”报名自从五一启动以后,经历了首日报名的相对冷清,近两日迎来了高峰期。昨日记者了解到,长沙赛区原定17日截止报名,但现已确定提早至11日,海选也将于12日后开始进行。除了比赛将面临短信取消、晚上10时后开唱等“新规范”外,记者还了解到,本届赛事评委的权利也将缩小,他们有可能被取消投票权。

  记者了解到,截至昨日下午3时,长沙赛区报名总人数已突破1500人。许多选手在等待报名时,忍不住“想唱就唱”。为此,导演组特别在报名现场隔出了一个“想唱就唱”的区域,为那些忍不住开口的女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广大观众对“快女”资讯、比赛日程、幕后花絮等内容先睹为快,湖南娱乐频道将从今日开始每日20点45分播出一档特别节目《快女锋声》。

  长沙赛区报名原定于17日结束,不过现已确定提前至11日。导演组一位负责人表示,提前结束报名是希望尽快为观众带来期待已久的海选节目。这样会不会影响报名的人数?一位导演组工作人员说:“我们并不担心,导演组要考虑的问题,是尽快让观众看到这个节目”。目前海选暂定12日后进行,不过海选的评委人选、赛程和赛制仍是未知数。

  除了长沙赛区报名火爆,全新展开的网络直通区同样是关注的焦点。据了解,4月30日下午3时率先启动的金鹰网直通区,上线仅半小时就有300余人报名。目前报名人数超2000人,而且海外地区也不乏报名者。

  除了报名,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快女”所要面临的“规范”也越来越多,其中就包括本届赛事评委的权利将缩小。往届评委有给选手发直接“通行证”以及给选手投票的权利,在今年的“快女”中这些环节可能全部取消。而且评委点评的时间、内容也有“新规范”,所以像杨二车娜姆那样的个性评委,在今年“快女”中出现的几率几乎为零。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