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晓松80后娇妻亮相 曾是他的歌迷(图)

高晓松与80后娇妻当众热吻
高晓松与80后娇妻当众热吻

   本报讯 高晓松娶了个80后的小老婆!5月2日,北京草莓音乐节第2天,高晓松带着老婆和女儿一同现身,在与娇妻细细聆听音乐情到浓时两人更大方接吻。随后记者从一位圈中人士处了解到,高晓松的老婆是河南人,曾经是他的歌迷。

  音乐节现场大方接吻

  2日,北京草莓音乐节第2天,高晓松带着妻女一同现身。当日,高晓松带着女儿跟80后妻子一家人享受天伦之乐,他与娇妻细细聆听音乐情到浓时更大方接吻,羡煞旁人。妻子更是微微地靠在高晓松身边,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不久,高晓松就被身旁的观众认了出来,被要求合影。在听完旅行者的演唱之后,高晓松一家人便离开了现场。

  昨日,记者致电高晓松,他承认自己已经结婚,但对于老婆的具体身份,他不愿意多谈:“那是我太太,她是河南人。”

  两人在美过中产生活

  高晓松如何和现任老婆相识?一位圈中人告诉记者,高晓松前几年与父母一起移居美国在洛杉矶工作学习,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当时正在美国读书的现任妻子,两人很快产生了恋情。据说他的这位妻子在出国留学前就是他的歌迷,很喜欢他的音乐作品,想不到在异国他乡竟然相识,高晓松的才气和对艺术的执着打动了她,现在她甘当家庭贤内助,全力支持丈夫的事业。

  据透露,现在高晓松和妻子、女儿以及自己和妻子的家人都在洛杉矶定居了,长时间在美国生活,在国内待的时间很短,回来也主要是为了谈工作,在美国的生活条件还不错,他们一家也可以算是中产阶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晓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