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男人帮》评百大性感美女 林志玲靓过蔡依林

  信息时报讯 由男性杂志《FHM男人帮》台湾版所举办的百大性感美女票选大赛前日揭晓,近150万名读者投票选出的冠军继续由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夺得,她已经连续蝉联最性感女星宝座;蔡依林列居第二名,是前十名唯一的歌手入榜;第三名则是《变形金刚》女星梅根·福克斯。前三名的结果与去年排名一模一样。

  据悉,台湾组合S.H.E.中的EllaSelina曾一度冲到第一、二名,不过经过六周的投票厮杀,双双跌出50名外。最终林志玲以5万5182票再次荣登百大后座,她得知自己打败梅根·福克斯时,惊讶地问是不是票数算错。事后又透过电影经纪人阎柔怡表示:“谢谢大家,我会在电影上更努力,只要可以展现性感的衣服,我会不吝呈现。”

  今年有三位新晋模特儿打入十大之内,包括王思平(第4位)、王尹平(第6位)及吴亚馨(第9位),在网络上爆红的“童颜巨乳”瑶瑶(郭书瑶)第一次入围就跻身第25位,成为有史以来入围百大美女年纪最小的一位。此外,包括桂纶镁、侯佩岑、田中千绘、徐若瑄、徐熙媛(大S)和孙燕姿等歌手、演员都有进入百大美女榜。泰渔


  No.1 林志玲(模特儿)

  母亲节即将来临,林志玲哥哥林志鸿代理的某彩妆品牌再度以林志玲强打广告。早前曾传林志鸿经营不善,亏掉2000万新台币,以致要林志玲努力赚钱替公司“止血”,但林志鸿却不这么认为,他表示:“很多事情不是外界传的那样,品牌一直在尝试走自己的路,客户反应也很好,志玲一直都是代言人,她自己是最佳拥护者。”据知她曾经还拿产品给梁朝伟、金城武使用,强力推销自家产品。


  No.2 蔡依林(歌手)

  蔡依林是前十名唯一的歌星。外传她有G杯的傲人身材,衣着虽不会过于裸露,但引领潮流的打扮、认真工作的模样,深受男性的青睐,“认真的女人最美丽”一语成谶!获知这项殊荣,蔡依林透过经纪人感谢:“谢谢支持,很开心!更希望未来在各项音乐票选获得大家的鼓励!”

  No.3 梅根·福克斯(演员)

  尽管梅根·福克斯在台湾版《FHM》中仅名列第三,在英国版的票选中又输给女星雪瑞儿·克洛,但在全球版的排行榜仍稳坐冠军,连续两年于这个排行榜中独占鳌头。不过,现年23岁的梅根眼中仍有更厉害的劲敌,那就是多年来常与性感女神称号画上等号的安吉丽娜·茱莉,“她是个力量强大的人类,简直可把我活生生地吞进肚内。”也许梅根实在是太谦虚了,其实《变形金刚》的拍档拉博夫也被其魅力弄得神魂颠倒,曾透露拍戏时很难忍得住不上前挑逗。

  对于传出有兴趣担演《神奇女侠》翻拍版,梅根显得有点嗤之以鼻,指这个经典角色是个怪胎。“她坐在隐形战机内周围飞,但自己却非隐形人,我真的不明白。”


  No.25 瑶瑶(电玩美少女)

  谁是瑶瑶?就是那个拥有33F劲爆上围、在台湾掀起童颜巨乳热潮的郭书瑶。18岁的她在“杀online”的电玩广告中睁着一双无邪眼睛,用娃娃音说出广告词“杀很大”,结果火速蹿红。但原来瑶瑶最欣赏自己的嘴巴,“嘴巴可以展现很多表情,喜怒哀乐都可以从嘴巴表现出来。”这次她打败波神天心,甚至性感万人迷徐若瑄、舒淇、林熙蕾的名次都在她之后。得知消息后,瑶瑶说:“太兴奋了,最好是能为《男人帮》拍封面,想试试看穿马甲的感觉。”

  外传瑶瑶因为爆红缺课过多将休学,经纪公司昨天表示:“没听说这事,公司推了很多节目和通告,就是希望工作时间控制在下午5点以前结束,让她顺利到学校上课,她一定要读完4年夜校,未来还要继续升学,要做一个有内涵的艺人,传言太多我们不予理会。”

  No.38 田中千绘(演员)

  去年因《海角7号》而爆红的日本演员田中千绘,早前与刘心悠等人合作了新片《爱到底》。

  评选小结

  怎样才可获选性感女星代表?

  从榜单上看,入选百大美女的基本条件就是“巨乳瘦腰”,以及不吝啬分享好身材。前10名获选代表中,王思平(见下图)拍杂志封面曾大胆裸胸登场,仅以双肘遮挡两点,狂野发型再嘴叼玫瑰,让她摘下第四名;王尹平与吴亚馨两人也曾全裸入镜,大方展现惹火身材,分别享誉第六、八名。此外,第21名的陈怡蓉上次进榜已是两年前的事,但今年她因人气剧《光阴的故事》翻身,再度回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梅根 | 福克斯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