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德华朱丽倩大婚 > 新闻动态

朱丽倩搬离刘德华豪宅 低调出行躲记者

朱丽倩发现被跟拍马上跳上计程车
朱丽倩发现被跟拍马上跳上计程车

  信息时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朱丽倩日前搬离刘德华位于香港的加多利山豪宅,暂居宝马山花园。原本一直传闻两人即将完婚,但因外界过度关注,目前暂停进程。

  据报道称,朱丽倩做刘德华“背后的女人”长达24年,不求名份不求代价,近期朱家长辈和刘德华本人都觉得是时候该给朱丽倩一个名份,决定于4月底刘德华完成巡回个唱后举行婚礼,就连宾客名单都已初步拟定。今年2月,二人在马来西亚第一次被拍到合照,令婚事浮上水面。

  媒体的高调报道犯了刘德华的大忌,之前疯狂歌迷杨丽娟事件让刘德华心有余悸,故叫朱丽倩加倍低调,暂时不要出入加多利山豪宅,并安排她住到别处。4月29日晚,朱丽倩被目击在香港铜锣湾新宁街附近,戴着黑框眼镜、一身便服踱步,神情落寞。刘德华的助理上前请她坐上白色保姆车,朱丽倩随后察觉到被狗仔队跟拍,大惊失色,马上撇下华仔的助理,冲向路边一辆计程车,朱丽倩在车上还不断摇着司机椅背催他快点开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丽倩 | 刘德华 | 利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