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之后再演《陈真》 甄子丹又扮功夫英雄

甄子丹再演陈真

  出演《叶问》大获好评后,主角甄子丹片约不断,一口气签下6部片约,除已经参演的《十月围城》和确定出演8月开拍的《叶问2》,记者昨日获悉,刘伟强执导的《陈真》初定于11月开拍,甄子丹继续爱国英雄之路,叶问之后再演陈真。

  自《叶问》去年年底票房大卖,又在年初斩下金像奖最佳影片,获得票房口碑双赢后,一系列爱国题材影片跟风而上,并都表现不俗,电影《陈真》出炉与此也不无关系。记者昨日从片方获悉,影片计划邀请陈嘉上监制、刘伟强导演,甄子丹饰演主角陈真。刘伟强昨日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影片目前还处于筹备阶段,很多方面都没确定,要落实后才能向外公布。而甄子丹则承认获得邀约,并表示很有兴趣出演陈真一角。

  甄子丹此番出演陈真,已是他再度挑战这一角色。早在14年前,甄子丹就在香港亚视电视剧《精武门》中饰演陈真一角,将日本人打得落花流水。其中以甄子丹以一敌百,将书写“东亚病夫”的牌匾踢碎一幕最深入人心。这次电影版《陈真》锁定甄子丹并不让人意外,不过,接连在两部电影中出演功夫英雄,有角色混淆之嫌,甄子丹昨天回应称,演员都是根据剧本来演戏,会将角色区分开,而且14年后再演陈真,会把这些年演戏积累的所得放进去,“如果有机会重新演陈真,我会演得更成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真 | 甄子丹 | 刘伟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