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南京》五一领跑票房《金刚狼》一天收一千万

海报
海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五一3天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火爆,电影市场也十分热闹。记者从电影发行公司和院线了解到,《南京》是五一前半段的王者,总体票房已经达到1.3亿元;5月3日刚上映的《金刚狼》则是强势的接棒者,仅一天票房就达到1000万元,为五月影市开了个好头。

  五一期间,已经上映一周有余的《南京!南京!》延续了票房上的强势,截至5月3日内地总票房已经达到1.3亿元人民币。昨日,《南京》投资方之一的星美传媒老总覃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片方正与欧美各大发行商做最后协商,希望能令这部战争题材的影片在全世界范围上映,最终在日本本土上映。

  不过,《南京》的票房垄断地位也只维持到了5月2日。5月3日,进口分账大片《金刚狼》登陆各大影院,上映仅一天就收获1000万元票房,超越《南京》(首日接近900万元)。这部由澳洲影星休-杰克曼领衔主演的《X战警》前传早前曾遭遇拷贝泄露事件,尚未完成特效的拷贝内容被人传到网上。因此,在影片上映前,片方和发行方都担心外泄事件可能影响到《金刚狼》的票房。事实证明,不论在美国本土还是在中国内地,《金刚狼》的票房并未受到影响。该片美国本土首周末3天票房达到8700万美元。之前外泄的拷贝反而成了一版超长款的预告片,令《金刚狼》的票房再上一层楼。

  《金刚狼》在内地首日票房1000万元的成绩令其发行方华夏公司十分满意。该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之前的《X战警》系列电影为《金刚狼》累积了一批忠实观众,加上休-杰克曼的明星效应,本片的火爆在意料之中。院线人士则认为,4月份上映的电影都过于沉重,《金刚狼》这样的娱乐大片在五一期间上映无疑给观众带来了新鲜感,票房飘红十分正常。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