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国家大剧院首部原创话剧 袁泉版《简爱》很古典

袁泉
袁泉

  晨报讯 由国家大剧院和国家话剧院联合制作的话剧《简-爱》昨日举行首轮宣传,监制邓一江、导演王晓鹰、主演袁泉等全部到场。对于文学作品以及电影版本的珠玉在先,王晓鹰称,“每个人心中都由一版《简-爱》,这次改编成话剧是很大的挑战。”

  《简-爱》是国家大剧院的首部原创话剧,对于为何选择《简-爱》,邓一江表示,“主要是这部西方文学名著经典有一个好的改编基础,大剧院今后会陆续推出根据国内题材改编的剧目。

”王晓鹰导演对于排演《简-爱》可谓是兴奋与压力并存,“《简-爱》的原著和电影我都很喜欢,所以排戏时很兴奋,但兴奋之后是压力。我跟家人、朋友聊天时,他们的满心期待是我意料之中的,《简-爱》广为人知的影响力可见一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版《简-爱》,话剧改编是很大的挑战。我希望不单单引发观众的共鸣和认同,还希望带给他们全新的理解和情感体验,这点尤为重要。”而对于为何启用袁泉,王晓鹰认为,“袁泉有种淡淡的古典美,加上此前表演话剧的经验和她的明星效应,袁泉有能力让观众感受到话剧舞台的魅力。”

  袁泉本人则对这样的评价略显惶恐,“我的心情可以说是激动不亚于惶恐,从13岁第一次看《简-爱》到每隔两三年都会重温一遍再到现在出演话剧,《简-爱》对于我感情观以及价值观的打造都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据悉,该剧将于6月19日至6月28日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上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泉 | 王晓鹰 | 邓一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