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叶伟信接拍新版《倩女幽魂》 “飞”掉陈嘉上

叶伟信挤掉了陈嘉上成为《倩女幽魂》导演
叶伟信挤掉了陈嘉上成为《倩女幽魂》导演

  去年的《画皮》大卖后,片方随即宣布投拍续集《倩女幽魂》,《画皮》导演陈嘉上年初接受采访时也曾证实此事。不过记者昨日意外获悉,凭借《叶问》一片而成为票房新宠的叶伟信“飞”掉了陈嘉上,正式接任新版《倩女幽魂》的导演。演员阵容方面,与叶伟信合作多次的甄子丹应该无望出演,陈坤、赵薇和周迅则有望再度聚首。据了解,由于叶伟信8月就将开拍《叶问2》,预计在明年春节时完成制作并公映,因此《倩女幽魂》正式开机要等到春节过后。

  加重打戏,叶伟信善武胜出

  成功推出《画皮》后,宁夏电影制片厂顺势打造续集《倩女幽魂》,影片的香港投资方则是泰吉影业。记者昨日从泰吉影业的主席蓝凯莎玲处获悉,影片已经通过电影局立项,叶伟信已经和该公司签约,将担任新版《倩女幽魂》的导演。

  至于为什么不请陈嘉上,记者采访得知,主要是陈嘉上的影片风格和《倩女幽魂》片方的要求不完全吻合。陈嘉上一直喜欢比较唯美的风格,从《画皮》也可看出,不管是画面还是打斗风格,他追求的都是飘逸浪漫的风格。另外,马楚成正在拍摄新版《花木兰》,其风格和《画皮》也有几份类似,为了避免同题材影片的泛滥,投资方只能忍痛舍弃陈嘉上。此外,去年底《叶问》的大卖让很多电影投资人发现,动作片,还是实打实的风格最吸引观众。据了解,《画皮》在策划期间,投资方也曾邀请过叶伟信,但由于工作太多,叶伟信婉拒,这次投资方想一改风格,正好又是叶伟信最擅长的,双方随即一拍即合。

  档期冲突,甄子丹弃演燕赤霞

  《杀破狼》、《导火索》、《龙虎门》、《叶问》,叶伟信和甄子丹已合作过4次,加上即将拍摄的《叶问2》,说甄子丹是叶伟信的御用爱将一点也不为过。因此,新版《倩女幽魂》里原先午马饰演的燕赤霞应该非甄子丹莫属。不过,昨日香港AEG公司宣布,有投资方找来陈嘉上任监制、刘伟强担任导演,拍摄电影《陈真》,甄子丹成了陈真的不二人选。影片将在11月开机,这个档期与新版《倩女幽魂》冲突,因此甄子丹可能与该片无缘了。

  另一方面,由于《画皮》的大卖,所以《画皮》的几位内地主演很可能会顺利进入新版《倩女幽魂》的剧组担任主演。此前旧版宁采臣由张国荣出演,陈坤被不少人赞神似张国荣,也被片方认为是接替这一角色的最佳人选。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伟信 | 陈嘉 | 甄子丹 | 叶问 |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