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汪明荃结婚 > 新闻动态

汪明荃罗家英完婚 圈中众好友送祝福(图)

谢婷婷是汪明荃的干女儿,她十分高兴听到干妈的婚讯
谢婷婷是汪明荃的干女儿,她十分高兴听到干妈的婚讯

狄波拉谢贤是汪明荃的圈中好友
狄波拉谢贤是汪明荃的圈中好友

  阿姐与罗家英结束20年爱情长跑,圈中好友大赞难得,当中狄波拉、陈慧琳及郑裕玲等提两人开心,阿姐旧爱何守也衷心送上祝福。

  大肚婆陈慧琳(Kelly):恭喜家英哥!他求婚成功!”曾与阿姐合唱《自由女神》的陈慧琳笑说:“《自由女神》现在要做仓底货,这两个是没有自由失自由的人,要找过第二首歌啦!

  谭咏麟:家英哥在无锡也有求过婚!不过被拒绝而已!这次可能有教堂就能水到渠成,看完演出开心就喝酒,他经过教堂,阿姐可能被他拉进入了,两人四目交投说一声“I do”。

  何守信:我早就当他们结了婚啦!替他们开心,恭喜!(再见也是朋友?)我们这段情已经二十几年前,一早化无。我移民返港后是在1994年,当时跟阿姐说得好清楚,最近在电视城也都有碰面,大家当然是朋友啦!

  郑裕玲:我在“至八会”一知道,就打电话给阿姐恭喜她,好提他们开花结果开心。(想她会生孩子?)不是,结婚就是结果啦!等阿姐回来我要请他们吃饭,问他喜欢什么才送。

  胡杏儿黄宗泽:好惊喜,想不到阿姐会无端闪电结婚,如果他们补摆喜酒,一定要玩新郎哥。(一齐送礼?)可以,不过要有心思,现在先送去祝福。

  谢贤:早就以为他们结了婚!他们两个这样的年纪都肯结婚,当然是情投意合,家英哥那么好人,也要给一个名分给他,还要好好管着他!

  狄波拉:开心到难以形容,祝永结同心。(送什么礼物?)阿姐是我的女儿婷婷的干妈,我要跟婷婷商量,她也好开心,她好喜欢家英叔叔。我都嫁过两次,女人要结婚才觉得幸福。

  林子祥:我不说别人的事,不过如果是真的也要恭喜他们!

  陈奕迅:当然替他们开心啦!恭喜他们,是一件喜事!

  谢婷婷:多了一个干爸爸好开心,我要恭喜干妈,还未考虑送什么礼物,但如果干妈宴客,妈妈会安排的,我一定到。

  高志森:好开心!人人都说我,因为家英哥每次都是在我的演出里向阿姐求婚,我当做匏们的桥梁,要搞庆功贺一贺他们。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汪明荃 | 谢贤 | 郑裕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