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新版《日出》堪称完美 收官演出相约国家大剧院

  重排经典话剧

  《日出》改编自曹禺的经典剧目,曾被多次搬上戏剧舞台。此次,总政话剧团力邀国内知名导演王延松执导,著名演员陈数、郭达、靳东等联袂主演,在完整再现原著的基础上进行改编。新版《日出》自去年5月在国家大剧院首演后便引起轰动,备受好评。之后,新版《日出》走出北京,在沈阳、郑州、上海、南昌、武汉、合肥、广州、深圳等地进行了长达一年的全国巡演,所到之处皆引起话剧迷的广泛关注和欢迎。

  由总政话剧团精心打造的新版《日出》将于5月6日至10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此次演出是该剧第一轮全国巡演的收官表演。

  新版堪称完美

  新版《日出》从艺术审美和表现手法上都堪称完美,许多评论家对新版《日出》纷纷表示肯定。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精彩演绎让这部重排经典话剧增添了几分时代气息,女主角的扮演者陈数更是被专家盛赞为“最好的陈白露”。

  在2008年底颁布的年度戏剧大奖中,新版《日出》凭借其坚实的主创班底和出色的演绎获得“2008年度经典剧目”荣誉。同时,导演王延松和陈数还分别获得2008年度最具人气导演、2008年度最具人气女演员称号。

  收官演出

  新版《日出》经过一年的全国巡演,进入总结、归纳阶段。受国家大剧院邀请,新版《日出》重返国家大剧院舞台,以最充实、最饱满的状态进行收官演出。主创人员称,回到最初的舞台,不是结束,而是归纳、总结、吸收、沉淀,积蓄力量准备迎接下一轮的巡演。此次演出正逢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新版《日出》希望通过演出的形式悼念在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同时,首演当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还将在国家大剧院与《日出》剧组进行互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延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