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陶晶莹母亲节想放长假 靓妈美女冠群芳

陶晶莹和老公李李仁及女儿豆豆

  本周末就是母亲节,中国艺人陶晶莹当选网络调查“当哪个明星妈妈的小孩最幸福?”的冠军。当妈妈的幸福,没当妈妈的也不示弱,林志玲第三度蝉联某杂志主办的“2009年百大性感美女”票选冠军。

  陶晶莹

  母亲节想放一个月长假

  本报讯 日前,中国台湾“当哪个明星妈妈的小孩最幸福?”网上票选结果揭晓,陶晶莹以12935票获得冠军,第2名是小S得5247票,第3名季芹得3220票。陶晶莹表示:“牺牲自己多陪小孩很值得。”徐妈妈则透露,小S为许俏妞完全改变了作息时间。

  陶晶莹和老公李李仁感情恩爱,育有1子1女,她工作之余都在家陪小孩,录节目也会尽早结束。因为抱小孩,她长期为腰酸背痛所苦,老公也一直帮她照顾小孩。有媒体问她今年母亲节打算怎么过?她说:“很想放1个月长假,母亲节会跟老公、小孩和舅舅、舅妈一起吃饭。”

  位居第2名的小S,婚前常睡到中午起床,徐妈妈透露:“现在她最晚23时睡,早上6时起床送女儿许俏妞上幼稚园,还会提早收工陪女儿。”母亲节小S的两个女儿许俏妞和Lily会画卡片送给妈妈小S。

  林志玲领衔“百大性感美女”榜

  本报讯 由中国台湾某杂志主办的“2009年百大性感美女”票选前日公布结果,林志玲第3度蝉联冠军。蔡依林、电影《变形金刚》女主角梅根·福克斯分居第2、第3名。

  这次票选活动已经是第8年举办,于今年3月1日至4月20日开始投票,开始时S.H.E.组合中的EllaSelina一度冲到第1、第2名,不料最后两人双双掉出50名之外,而林志玲以55182票荣登榜首。林志玲透过经纪人阎柔怡表示:“谢谢大家,我会在电影上更努力。”

  蔡依林是“百大性感美女”前10名中的唯一歌手,她虽不走裸露路线,但始终能引领年轻女性穿着潮流。她透过经纪人说:“谢谢大家支持,我很开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晶莹 | 林志玲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