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袁泉领衔话剧《简爱》 六月底国家大剧院上演

袁泉出席发布会
袁泉出席发布会

  本报讯 昨天,国家话剧院的首部原创话剧作品《简-爱》召开新闻发布会,袁泉将在剧中出演女一号简-爱。该剧将于6月19日至6月28日在大剧院戏剧场连演10场。

  话剧《简-爱》由国家话剧院的导演王晓鹰执导,徐晓钟担任艺术总监。王晓鹰表示,执导这部作品压力也很大,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简爱。他说:“我希望能抓住这次机会,塑造一个关于《简-爱》的舞台的经典,它一定是要立得住的,要像小说一样经得起时光的历练与市场的淘洗。”

  现场有记者质疑袁泉太漂亮,不符合小说中的形象。王晓鹰表示,将通过造型使袁泉变得普通一点。袁泉打趣说:“我卸了妆就和小说的形象符合了。”她说,13岁的时候第一次读《简-爱》,每次看的感受都不一样,“这将是我最用心去塑造的一个角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泉 | 王晓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