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小璐上演《七天爱上你》 化身“双面女孩”

李小璐与贺军翔上演《七天爱上你》

  浪漫喜剧片《七天爱上你》日前在北京开机。该片由香港导演张坚庭执导,李小璐、贺军翔联袂主演,讲述了一对俊男靓女因为一辆房车开启了一段“离奇”爱情的故事。张坚庭透露,这个故事源于身边一位朋友的亲身经历,情节虽有些“传奇”色彩,但并非天马行空,而是有着生活原型。

  2007年,张坚庭的《合约情人》是他进军内地的试水之作,最终拿到了1500万元的票房,主要出自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四个城市。他说:“这次,我希望《七天爱上你》能突破这四个城市,在全国普遍开花。”张坚庭还透露,他希望借《七天爱上你》全速进军内地市场,因为《七天爱上你》的故事在目前的国产爱情片中独树一帜。“在房车旅行的过程中,贺军翔慢慢喜欢上了李小璐,可李小璐却告诉他自己身患绝症,将不久于人世,于是离开了他。当贺军翔痛苦万分回到香港后,发现李小璐竟然还活着……这部电影不同于一般的看了前面就能猜出结局的爱情片,肯定会让观众感到意外,这种爱情真的会让人百感交集。”

  据悉,在筹拍《七天爱上你》时,张坚庭原来选择李冰冰出演女一号, “因为她很符合片中带点野性也很有味道的女一号角色,但那时正在挑选男演员,打算找一个很有文艺气质的男演员。后来敲定贺军翔后,就发现李冰冰不合适了,因为李冰冰比贺军翔大,而故事并不是姐弟恋。”

  说到从李冰冰手中接过的女一号,李小璐表示并不好演,她要在片中扮演一个有两副面孔的女孩——绝症患者白叶和作家晏青,游离在两种性格之间,“我从来没有演过一个人有两种身份的角色,有时她冷酷无情,有时她温情款款,对我来讲,这绝对是个挑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 张坚庭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