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红线女赴港宣传新片 天王刘德华张学友捧场

张学友(左)、刘德华(右二)为“女姐”(左二)捧场

  本报讯 “五一”期间,粤剧艺术大师红线女携亲自配音配唱的粤剧动画电影《刁蛮公主戆驸马》赴香港宣传推广,该片的首映式于5月2日晚在香港新光戏院举行。

  首映式当晚,群星荟萃,星光熠熠,新光戏院早早被各大媒体和众多粤剧“红腔”戏迷包围。天王刘德华张学友参加了首映式。张学友自言是“红派”中人,自爆20年前跟红线女学唱戏,其后张学友更即场唱了两句《搜书院》,惹来全场掌声。红线女老师不忘宣传推广粤剧,现场教唱粤剧,引得群众阵阵掌声。除两大天王外,首映仪式还邀得不少重量级嘉宾,包括陈志云、夏雨、陈笑风、南红、陈剑声、吴君丽、红虹、马鼎盛、洪卓立及钟舒漫等。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还在台上跟女姐对谈,来了一个《志云饭局》粤剧舞台版。

  红线女一出场,全场观众即报以热烈的掌声。嘉宾司仪、香港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在问及红线女为什么要拍此动画片时?红线女老师说:“我现在的年纪,形象不适合出现在舞台,我想我的声音还可以继续为大众服务。于是我想到卡通片。而且这部剧很不错,有故事内容,提倡和谐,和谐才会好。”红线女神采奕奕,妙语连珠,观众反映看不出她已80多岁。当被问到她是如何保持声线的?“女姐”坦言是妈妈给的。“女姐”还现场演唱了新作粤曲《水乡桥韵》,香港观众大赞她宝刀未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红线女 | 张学友 | 陈志云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