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雅捷进上戏只为文凭 两年内完成终身大事(图)

王雅捷写真

  她是《马大帅》里质朴、善解人意的“玉芬”;她也是《我的太阳》中伟大、无私的“乌云”;如今,她还当上了《秘密列车》里的女特务——王雅捷,这个来自安徽合肥的女孩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虽然低调,但是在荧屏上却能时常看到她的身影。眼下,由周杰和王雅捷主演的谍战剧《秘密列车》正在各地方台热播,昨日,记者电话采访王雅捷时她正在拍《男儿本色》,说起戏中的“丈夫”罗嘉良,王雅捷觉得他其实是个很幽默的人。


  没有明星梦考上戏为文凭

  王雅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和佟大为是同班同学,但是与同学们不一样的是,王雅捷报考上戏却不是想当明星,而是为了一张本科文凭,“当时考上戏是陪同学去意外考上的,我想既然考上不能浪费,好歹也是个本科文凭,于是就想着先把文凭拿到手再说。”因为从来没有想过当明星,因此,在校期间,王雅捷从来没考虑过出去找点戏拍,只一心一意地等着毕业拿文凭。

  毕业后,看着同学们都有了出路,而自己还没有着落,王雅捷有些着急了:“既然学的是表演,那就先找点这方面的事做着再说。”于是,她就这样去了《马大帅》剧组面试,被赵本山一眼相中。

  谈搭档曾很“喜欢”张丰毅

  拍了许多戏,跟不少男演员都有过合作,王雅捷说她有一段时间特别喜欢张丰毅,“我觉得他是一个特别健康的人,不抽烟、不喝酒,他整个人就像一个健康的大男孩。”

  谈及正在拍摄的《男儿本色》中的“丈夫”罗嘉良,王雅捷觉得他挺幽默的,“有一场戏我被裁缝店老板侵犯,当时我手里正紧紧抱着一套给罗嘉良做好的西装,当我用力推开店老板时,刚刚到片场的罗嘉良正好进来了,看到这一幕,他突然说了一句:"不就是一套西装吗,给他不就得了!"一句话,让全场的人笑弯了腰。”

  聊生活两年内完成终身大事

  提到感情问题,王雅捷说,自己向往拥有一场真挚的爱情,她不在乎对方是否有钱或权,最在乎的是人品。当记者问她是否找到了真挚的感情时,王雅捷的回答很可爱:“这个公司不让说。”在记者的再三逼问下,她才很含蓄地透露有一个交往四年的男友,“我正计划两年内完成终身大事,而且还想尽快地生个孩子,我觉得对女人来说家庭很重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罗嘉良 | 张丰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