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小宋佳加盟《大内密探灵灵狗》 首次挑战喜剧片

  在王晶导演的喜剧片《大内密探灵灵狗》中,小宋佳首次拍摄喜剧片,与古天乐佟大为、大S组成一个双生双旦的阵容。

  《闯关东》里的鲜儿、《中国往事》里的郑玉楠、《赤壁》里的骊姬,小宋佳的角色或婉约或坚毅,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加盟《大内密探灵灵狗》的拍摄,小宋佳表示自己看过剧本之后权衡了一段时间,“第一次拍喜剧,而且是王晶导演的作品,究竟自己是否适合,要怎么演,这都是看过剧本后第一时间闪现在脑子里的。
最后还是决定上了,首先是身边的朋友认为我有鬼马的一面,再有我觉得自己之前的角色,每一个都太纠结、太拧巴了,我想转变一下,来个不拧巴的!”

  《大内密探灵灵狗》中小宋佳扮演的角色是皇上的掌上明珠“彩云公主”,与两位男主演古天乐、佟大为都有不少对手戏,其中不乏搞笑、无厘头风格的对白,还有易容、暴踢等桥段。对于自己扮演的角色,小宋佳表示这是一个直接、任性的女孩形象:“皇亲国戚嘛,又是皇上的宝贝疙瘩,造型方面一定很华丽的,相对其他角色,她恶搞的地方会少一些,不过她的喜感是表现在对情感的态度上。”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