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沧海》 > 新闻动态

《沧海》即将登陆央视 剧中首度曝光我国核潜艇

  由何政军、尤勇、李幼斌等主演,全景展示中国海军60年发展史的献礼电视剧《沧海》即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沧海》记录了中国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机械化到信息化发展的历程,其独特的视角和恢弘的史诗风格令人期待。


  《沧海》不仅故事是根据真实历史进行改编和再创造。拍摄过程也获得了海军的大力支持。这部戏用了真炮、真弹、真舰、真艇进行了真实的海景场面拍摄。我国的核潜艇也首度在该剧曝光。其中《沧海》主要的拍摄场景设置在海军的159舰、169舰上,这两艘战舰都是我军的主力导弹驱逐舰。169舰在拍摄之后就参加了我军首批赴索马里护航任务,该舰很多官兵都参加了《沧海》的拍摄。剧中最大的场面是在南海拍摄,为了完成本剧当中的最后一组镜头,南海舰艇调动主力战舰、补给舰、潜艇等6艘舰艇和直升飞机来完成所有的编队、航拍和实战演习。剧组也调动多台摄影机从不同角度进行拍摄,该剧的大场面着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