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尝试花艺戒酒法 前经纪人3年内不得靠近

  中新网5月4日电“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Spears)凭新专辑《马戏团》重新复出十分成功,预计将在今夏前往欧洲,近5年首次在欧举办巡回演唱会。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之前因为喝酒、吸毒一度陷入低潮的布兰妮,自法院要求她戒酒后曾尝试过许多方法,瑜珈、寻求心理医师协助等,但都成效不彰。有人建议她尝试花艺戒酒法,据悉,她现在一回家就会戴起手套进入自家花园,替花草翻土、施肥、除虫样样都来,连朋友都说她现在对种植花草十分在行。


  另外,她的父亲杰米(Jamiespears)之前向法院申请延长布兰妮前任经纪人鲁特非(OsamaSamLutfi)的限制令有效期限,日前他们获得洛杉矶高等法院批准,鲁特非在未来3年皆不得靠近她,也不能用任何方式联系。

  鲁特非当初帮布兰妮安排演艺工作,两人是十分亲密的好朋友。但在她事业走下坡,以及精神崩溃送医后,他们的关系也跟着闹僵。杰米指出,鲁特非会对布兰妮造成人身安全威胁,让她承受很大的精神压力,并试图破坏她的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杰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