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金刚狼”来袭 明星特效成票房法宝(图)

《金刚狼》剧照


  狼来了!昨日,好莱坞大片《金刚狼》“赶来”长沙,狂赚人气。

  《金刚狼》在上映之前遭遇未完成版泄露事件,但并没有对票房造成太大影响,反而让影迷更加期待。恰逢五一黄金周,该片仅在长沙中影今典影城,上座率就达到了八成以上。

  明星+特效成票房保证

  随着《X战警:最后战役》在2006年的5月公映,《X战警》系列暂时画上了句号。不过,饰演金刚狼的休·杰克曼显然还没过足戏瘾,他亲自担任制片人,筹拍《X战警》的前传《金刚狼》。
《金刚狼》是X战警故事的初章,揭秘金刚狼的身世之谜。该片不仅延续了《X战警》系列影片中火爆的特效场面,还讲述了金刚狼与银狐之间令人动容的爱情。被誉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休·杰克曼是本片的最大看点。《金刚狼》还保持了《X战警》系列一贯复杂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画面剪接凌厉紧张,动作场面达到令人惊叹的程度。

  大银幕版隐藏“神秘结尾”

  在洛杉矶首映仪式上,《金刚狼》导演加文·胡德曾揭秘说:“大银幕版隐藏两段"神秘结尾",泄漏版中是没有的。”据胡德透露,影片字幕放完后,会有两段结尾透露主人公的最终结局,而且由于两段结尾的拷贝不同,不同影院放映的版本也可能不同。

  泄漏版中,金刚狼和剑齿虎联手制服了变种人的幕后操纵者上校,但最终结局并不明朗。据透露,大银幕版的一个结尾是上校走到鞋子破了后被逮捕,另一个结尾是金刚狼到日本去喝酒了。可能是习惯于好莱坞影片的“藏结尾”,影片结束后,观众们并没有像往常急于退场,而是耐心等待。果不其然,长沙的“藏结尾”版本为上校被逮捕。散场时,不少观众大胆预言:“这一集拍得很好,简直就是咸鱼翻身,这个系列不可能结束的,一定还有第五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