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刘雪华乐当招租婆 《爸爸天亮叫我》生活更感人

《爸爸天亮叫我》剧照
《爸爸天亮叫我》剧照

《爸爸天亮叫我》剧照
《爸爸天亮叫我》剧照

  经历紧张的拍摄、后期制作以及精修之后,民国励志剧《爸爸天亮叫我》即将登录各大荧屏,为观众再度贡献一部感人至深的亲情力作。剧中,刘雪华将再次独挑大梁出演女一号田嫂,掀起《春天后母心》后又一股情感旋风,不过这一次招租婆田嫂的生活可比秀娥甜蜜了不少。

  雪华再饰民国女子 甜蜜也是收获之一

  《春天后母心》中,刘雪华饰演的秀娥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正义善良、诚实守信不但在剧中成功养育的两双子女,在剧外也让观众知道了“如何去用爱教育、影响孩子。”独特的情感教育,使《春天后母心》摆脱盲目催泪的桎梏,多次创造收视奇迹。新剧《爸爸天亮叫我》中,田嫂也碰到了养育子女的问题,这一回独特的情感教育将再次成为这位“非亲”妈妈的教育法宝,剧中善良的田嫂将托儿带口领着4个非亲子女踏上寻父之旅。

  不过,这一回的田嫂将会比秀娥幸福不少,虽然寻父的过程有着不少的辛酸,虽然爱无法阻止注定的生离死别,但是风雨之后见彩虹,田嫂带着孩子们所踏上的寻父之旅最后演变成了寻亲之旅,她不只为孩子找回了被冤屈的父亲,同样也为自己找到了称心的郎君。

  老板发起剧集创想 誓超《春天后母心》

  自《春天后母心》引起轰动之后,制作方老总裘立新就计划再次策划一部亲情励志大剧以赶超《春天后母心》,弥补民国剧市场亲情剧过于催泪、过于偏向女性化的特点。作为《春天后母心》的姊妹篇,民国励志剧《爸爸天亮叫我》终于在裘总的创想下成片,并于近日推出。新剧《爸爸天亮叫我》主打亲情、励志、童趣、搞笑等多种生活元素,让观众在观看该剧的过程中“就”着生活一起感悟。

  剧中,父爱、母爱都被一网打尽,孩子成长的道路上将不再缺失任何一个温暖的臂膀!当然,曲折的情节同样也是该剧的看点之一。快乐的生活是平淡的,但是在追寻平淡生活的过程中,总是难免路人甲、恶人乙的“不知趣”。狠辣狡诈的虎爷(吴岱融饰),痴情狡猾的吴复明(程雍饰),油腔滑调的小春(邵传勇饰)等,其实不论是好人还是坏人,只要我们一心寻找幸福,没有任何人或者任何挫折是可以阻挡我们的!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雪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