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傻女最牛》 > 新闻

《傻女最牛》李坤霖抢眼 创意独特导演拍手称绝



  由香港导演朱锐斌执导的40集青春偶像都市剧《傻女最牛》正在北京紧张拍摄,儒雅实力派男演员李坤霖在剧中饰演一位出版商徐彦宾。戏中这位年轻的出版商不仅对傻女“优雅”穷追不舍,造型也同样花样百出。

  在《傻女最牛》拍摄现场,扮演这位儒雅出版商的李坤霖居然把领带随便绕在了脖子上,造型看起来十分独特。剧李坤霖透露:导演朱锐斌一向是在造型方面精益求精,不放过任何细节。这个领带也是特意弄出来的造型。在拍戏的时候李坤霖因为赶时间就把领带随便在脖子上一绕。没想到导演偶然间看到之后赞不绝口,拍手称绝。并要求他保留这种形象继续拍摄。

  其实像这样的创意在该剧拍摄过程中屡见不鲜,导演和演员经常会突发奇想,甚至是剧本都会时常改动。然而就是这样才让该剧创意十足,看点多多。相信《傻女最牛》播出之后一定能带给广大观众朋友全新的时尚狂潮与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坤霖 | 朱锐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