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苍穹之昴》横店开机 张檬出演光绪爱妃

张檬饰“珍妃”
张檬饰“珍妃”

珍妃定妆照
珍妃定妆照

珍妃造型
珍妃造型

  近日,由日本最大的广播电视机构NHK(日本广播协会)与中国华录百纳首次合作的25集电视连续剧《苍穹之昴》在横店低调开机。继日本著名演员田中裕子(饰慈禧太后),中国青年演员张博(饰光绪帝)、余少群(饰穷苦小子)之后,人气女生张檬也入驻该组,饰演光绪帝恪顺皇贵妃——“珍妃”。

  在光绪帝继位后,仍由慈禧专权,光绪帝实为一名傀儡皇帝,但在清末做出了戊戌变法的惊人举措。在他的一生中,虽身为帝王,却事事受制于慈禧,唯有在爱情上,光绪帝与珍妃两情相悦,忽视慈禧亲选的皇后,这也导致了后来珍妃被慈禧下令投井而死。在历史记载中,珍妃活泼聪慧、伶俐乖巧,漂亮可爱又善解人意,日侍皇帝左右,与光绪共食饮共玩共乐。珍妃喜欢打扮,能够接受新潮事物,她的出现,不仅成为了皇宫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还给在精神上长期受压抑的光绪带来了许多安慰和快乐。

  首次出演清妆历史年代剧,对于年仅20岁的青年演员张檬来说,既是挑战又是机遇。张檬表示,她十分喜欢“珍妃”这个历史人物,她聪明伶俐、可爱又有才华,令自己充满了表演欲望。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光绪帝 | 光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